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为挺大S“翻旧账” 周渝民听闻忙喊冤

仔仔(左起)上节目,难逃侯佩岑逼供,右为赵又廷
周渝民与赵又廷上节目,难逃大S姐妹侯佩岑逼供

  近日,周渝民为《痞子英雄》做宣传,躲不了前女友大S姊妹淘轮番逼供。侯佩岑在东风《娱乐亚洲》学大S埋怨仔仔窝在家里打电动又不陪人说话,出门吃饭嫌换衣服很麻烦,仔仔大叫:“你怎么会知道?我哪有这样啦。”

  仔仔超宅,他和修杰楷住一起很少讲话,只要修杰楷一上线,仔仔就会敲他,两人一在客厅一在房间,修杰楷不解为什么得用MSN沟通呢?仔仔和赵又廷合作拍戏后很多事也影响这位新人,两人可以为了打电动,晚上11点才吃晚餐。

  侯佩岑问赵又廷,如果女友说:“baby,我肚子饿了。”赵又廷表示他会说等一小时或等这场打完再吃饭,此时仔仔抗议,他说赵又廷这点不像他,因为女友这样说,仔仔会马上放下电动,张罗便当。

  侯佩岑表示有次找仔仔前女友(大S)吃饭,对方接电话却说:“不行,仔仔在耶。”侯佩岑笑指仔仔很宅,又霸占女友不准出门,仔仔喊冤说:“我是不喜欢她去夜店,和你们出去我不介意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 赵又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