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新片明年拼奥 阔别14年再牵手威尼斯影后

威尼斯影后伊梅尔达-斯汤顿
威尼斯影后伊梅尔达-斯汤顿

李安在片场指挥

  威尼斯影展大赢家李安和威尼斯影后伊梅尔达-斯汤顿,阔别14年再合作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已被美国媒体看好是明年奥斯卡的热门片之一。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首支预告片日昨在美国《综艺报》(Variety)网站曝光,活泼的画面和生动的人物,再现李安从“宴”、“饮食男女”之后很久没再尝试的喜剧的风格。

  李安的私人助理李良山在纽约电话中表示,制片男主角狄米崔马丁在美国“Comedy Central”频道主持的个人秀节目“Important Things with Demetri Martin”,导演李安特别剪了这支前导预告,在节目中曝光,正式预告要等4月底才会在美国戏院播映。

  预告中出现令人目光一亮的人物,由伊梅尔达-斯汤顿演的妈妈,看起来就很呛辣有劲。这位英国女星1995年曾和李安合作《理性与感性》,2004年以《天使薇拉卓克》赢得威尼斯影后时,就曾亲口表示想和李安再合作,如今成真,李安曾以《断背山》、《色,戒》两度赢得威尼斯影展金狮大奖。

  李安选演员向来自有定见,觉得角色很适合伊美妲,力邀她从英国到纽约近郊拍片。她曾在《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中演爱穿粉红套装、专找哈利波特麻烦的恩不理居教授,在《制造》里演的妈妈会让观众有很大的惊喜。

  美国某网站昨日报导,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7日举行,比今年延后一周,给影片充裕的公映及报名时间,媒体及影评预测几部大热门片,包括钱宁戴普和克里斯汀贝尔合演的《Public Enemies》,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导演彼德杰克森的《The Lovely Bones》,妮可-基德曼、苏菲亚罗兰、玛丽咏柯蒂亚等合演的《Nine》。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斯汤顿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