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抱子悼念张国荣 众星讲述眼中的“哥哥”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哥哥张国荣逝世不经不觉已六年,最近,他十五年前的经典作品《东邪西毒》以终极版再现,于早前在康城播出后,昨日(30日)终于回到香港举行首映礼,并得到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等到场向哥哥送上怀念,而哥哥的多位好友谭咏麟吴君如张柏芝等,亦预先录制录影片段给哥哥送上悼念,张柏芝更抱着儿子Lucas上镜。

众星悼念张国荣

  首映礼上,大会特别增设“Memory of Leslie”纪念板,让到场嘉宾向哥哥送上白蜡烛以作纪念,而整个首映礼亦贯彻对哥哥的怀念。昨晚到场的嘉宾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等,亦一一在台上说与哥哥的相处点滴。

  忆哥哥被蝎子咬到

  其中林青霞就以黑裙到场,一直保持笑容的她与狄龙太太陶敏明挽手走进红地毯,但提起哥哥时,她就顿时严肃起来,并忆起当年与哥哥都是住湾仔区,会每天一起坐巴士到片场,她说:“有次哥哥问我香港好不好,我就流住眼泪话好寂寞,哥哥当时就话会对我好好,我好感动,之后就做好友。”她又指有次在山洞拍戏,哥哥被蝎子咬到,回到酒店后他即用蝎子酒涂伤口,以毒攻毒。

  而王家卫就表示终极版是希望带出珍惜身边事物,他指哥哥一直很想去康城,这次可以由康城回到香港,是难得的机会。至于有份参演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就拖手到场,伟仔指此戏他和哥哥的对手戏不多,二人是在《春光乍泄》时成为好友,并赞哥哥是专业、出色的演员,亦对朋友很好。

  嘉玲就指哥哥佻皮、贪靓、对工作有要求,而且需要有人爱,具坚强和脆弱的一面,她又说戏中她要经常摸马,但她却不知道为什么,又说想看明白的戏就要看刘伟强,想看不明白的戏就要看王家卫,但她说现时已明白为何当时要摸马。

  伟仔流露生BB念头

  屡次传出梁朝伟和刘嘉玲有喜的消息,但一直都只闻楼梯响,而当事人亦多次否认“恨生仔”之说,昨日,伟仔和嘉玲出席首映礼时,伟仔终于破天荒承认有生育计划。近日,有报道指嘉玲向好友吴君如请教生仔秘笈。不过昨日问到嘉玲此事时,她就突然很大反应的说:“没有这回事。”问到她可会心急生BB?向来甚少就此事发言的伟仔,就突然主动抢答,并流露出想生BB的念头,他说:“顺其自然啦!急不得,越讲得多,越大压力。”至于二人的好友王菲近日终于正式复出,并拍广告,但嘉玲就表示不会和她合作。

  采妮难忘齐打羽毛球

  至于大会在仪式上播出的纪念片段上,张柏芝就抱着儿子Lucas出镜,并对哥哥说她已经完全不同了,已结婚生子,并说很挂念哥哥,且希望Lucas长大后,会知道她曾和哥哥合作,她又问Lucas《东邪西毒》是谁主演的,而Lucas即说:“哥哥!哥哥!”十分可爱。谭咏麟就希望哥哥可以去到心目中最高的境界,狄龙就表示哥哥在他心目中如月亮一样,因为月亮只有一个。杨采妮以盛装出席,她指《东》是她第一部参演的电影,又说王家卫和哥哥对她很好,收工后大家还会一起打羽毛球,现时想起哥哥亦会很不舍得。

  同场出席的还有莫文蔚(Karen)、胡杏儿等。对于过气绯闻男友周星驰最近多次被旧拍档批评,Karen就表示她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和前辈会保持合作心态,但表示与星爷已很少联络,即使有事都不会骚扰他。问到可会觉得近日的批评对星爷不公平?她只说:“我一直都认为他是天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家卫 | 林青霞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