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续约品牌被赞敬业 央视力挺事业顺风顺水

伊能静力破“事业受挫”传言

  人民网娱乐讯 3月30日,伊能静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现身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走进德清活动现场。这是伊能静发出状告某周刊诽谤声明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而活动当天的赞助商正是伊能静代言的某珍珠护肤品厂商。该厂商不仅提前与伊能静续约,更是大手笔与央视知名栏目合作现场隆重介绍伊能静代言人身份,协助伊能静力破“事业受挫”传言。

  获商家和央视王牌栏目力挺,破“事业受挫”传言

  当日,之前与伊能静有深入合作的某珍珠护肤品厂商大手笔赞助央视“同一首歌”,活动现场,伊能静作为该品牌代言人高调现身。据悉,该品牌在与伊能静合约未到期之前,主动与伊能静提前续约。活动现场,该品牌隆重介绍伊能静代言人身份,现场气氛反应相当热烈。而作为央视王牌栏目,“同一首歌”也给足伊能静面子,现场力挺伊能静。

  此次活动是伊能静宣布状告《壹周刊》之后的首次亮相,此前有传言称“伊能静人气下滑事业受挫”,当天伊能静和商家一团和气的场景却让此类传言不攻自破。

  抱病苦撑勤劳敬业,与媒体官司未影响心情

  据伊能静经纪公司透露,近来因受气温骤降影响,伊能静身体受凉颇为虚弱,但她仍发扬劳模精神苦撑,不敢放慢事业脚步。

  另外获悉,伊能静《壹周刊》的官司日前也正在受理中,对于《壹周刊》刊登“伊能静争产”等不实传闻对其名誉造成的影响,伊能静希望借助法律手段讨回公道,但伊能静经纪人称“与媒体的官司没有影响心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