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零报酬代言家乡“国际音乐节”

  商报讯 (记者 叶清林)“金鹰女神”刘亦菲代言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费用是500万,那么中国最负盛名歌唱家宋祖英代言的首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的报酬又该是多少呢?600万?800万?1000万?甚至更多?都错了,宋祖英这回代言的费用是“0元”。

  据悉,今年5月在我国著名旅游城市张家界隆重举办的首届“国际乡村音乐节”,将有来自5大洲20多个国家的顶级乡村乐队出席,盛况空前。活动举办方决定请一位湘西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作为本届音乐节的形象代言人,生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自然成了众望所归的最合适人选。记者了解到,出于对家乡和音乐事业的热爱与支持,宋祖英此次担任音乐节形象代言人的报酬为“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