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怀孕不歇工 幕后当“军师”指挥老公拍新片

  “湘湘确实怀孕了,预产期是11月!”王岳伦日前在北京接受专访时,终于亲口证实了太太李湘怀孕的消息。虽然一直对恋情守口如瓶,但从两人秘密到香港度假购物、李湘在医院安胎被拍等消息,让两人的好事藏也藏不住。据悉,两人结缘于2005年,由伙伴关系渐渐擦出爱的火花,并于今年1月秘密登记结婚。目前李湘正在娘家安胎,今年11月就将当妈妈了。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王岳伦并未陪在怀孕的李湘身边,而是已经悄然进入了新片《熊猫大侠》剧组。显然,李湘较之其他为了孩子和家庭放弃事业的女星来讲,好运多了,通过工作收获了老公和孩子,而公司赚的钱也不少,可谓“硕果累累”。

  关于李湘的“孕事”,起初因为与其公司“芒果影业”的新片《熊猫大侠》的开拍“撞车”,以至于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炒作。不过,日前王岳伦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却亲口将此事公之于众,并直言李湘孕期反应强烈,“她孕吐反应很强,喝水都会吐,现在还住在医院,不过身体已经开始慢慢好起来了。”一提到孩子,准爸爸王岳伦便笑得合不拢嘴。本报记者昨日致电王岳伦,但其并未接听手机,而其经纪人千子则向记者透露,王岳伦已经进入了《熊猫大侠》剧组开始拍摄,因为专心工作因此不便接听电话,至于他和李湘之间的情况,千子坦言:“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再问岳伦也不会说,因为他不想大家去打扰李湘。”不过,记者获悉,有孕在身的李湘也并没有完全放手工作,担任《熊猫大侠》投资人和出品人的她还是在幕后充当“军师”,“指挥”老公拍摄新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