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踩厚底靴激增8公分 《刺陵》侠配林志玲

周杰伦踩厚底靴“侠气”十足

  “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周董”周杰伦首次合作的电影《刺陵》,近日在中国开拍,两人备受注目的造型也被媒体曝光,除了之前发表的长发披风造型外,据指出,号称身高175公分的周杰伦,还特别穿上厚底靴子逞雄风,实际身高173公分的他,站在身高176公分的林志玲身旁,竟高出她约5公分,让激增8公分的周杰伦看来“侠气”十足!酷抖风衣耍帅周杰伦与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日前在中国宁夏中卫通湖草原开拍,在沙漠的草原中,周杰伦扮起“周大侠”,他将长发往后梳,披上棕色的皮制风衣,脚踩厚底皮靴尽显侠气,据指出,为了角色要求,周杰伦还特别把皮肤晒为古铜色,让他在太阳下看来更黝黑发亮,拍摄空档,他还多次要助理帮他拍照,不时还抖动风衣摆“Pose”,可见他对新造型十分满意。

  周杰伦细心呵护林志玲

    在一场林志玲与周杰伦对戏的场景中,林志玲的造型也同时曝光,长发披肩的她走起民俗风,以一袭红色藏族连身裙配上平底靴出场。据报导指出,由于片场风沙很大,贴心的周杰伦还主动为她披好风衣,对她百般呵护,而穿上厚底靴的他,与林志玲站在一起也更为登对,摆脱“长短脚之恋”的疑虑。

  片中无骑马戏份据悉,周董在拍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时,演出他父王的“发哥”周润发身高有183公分,为了在视觉上不“矮人一截”,周董当时就曾穿上剧组特制的“恨天高”,身高一下子就激增至182公分,他此次与林志玲合作,为了一展“侠气”,应该也是如法炮制。

  另外,据传剧组为避免周杰伦僵直性脊椎炎复发,而将骑马戏改成骑重机,但片场却被拍到疑似周杰伦在骑马,对此,台湾制片方长宏影视副总姚奇伟表示,应该是媒体看错了,周杰伦在片中绝对没有骑马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林志玲 | 周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