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坦言有“恋发癖” 命令房祖名留长发扮女儿

成龙命令房祖名留长发扮女儿

  成龙日前为宣传电影《新宿事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因尊敬母亲,所以喜欢长发女生。

  成龙的母亲是怀孕12个月才把他生下来的,因此他非常爱母亲,尊敬母亲,就连喜欢的女生类型,也以母亲为标准。

  成龙曾经透露,他欣赏打扮漂亮、性感的女性,但只限于欣赏,如果是自己身边的女友,最好就是清纯淡雅、斯文大方的。成龙曾经透露对林凤娇是一见钟情,“看到她,就爱上了她。她是我心目中那种女孩子,文静、秀气。她出道早,事业也曾风光一时,但在她身上却没有多少虚荣、浮华的演艺圈的陋习。她好静、淳朴,凡事不喜张扬,甚至于连假话都不会说。”

  成龙坦言有“恋发癖”:“我妈妈是长头发,长到拖地,从我出生那天起,我妈妈就没剪过。”对林凤娇的一头长发,成龙非常自豪,他说十年前,就有人出1500万港币找林凤娇拍洗发精广告,成龙说:“我说你就去洗个头而已,为我赚点钱行不行?她就是不去。”

  成龙爱长发成癖,连儿子房祖名也被下令要留长发。房祖名刚出道时的一头长发,也是“长发为父留”。房祖名曾在一次访问中透露,父亲要求他必须留长头发,并要求妈妈林凤娇监督他,“爸爸还曾恐吓妈妈说,若发现我剪了短发就跟她离婚!”但是林凤娇却主张男生要剪短头发,因此后来不顾成龙的意愿,力挺儿子把头发剪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林凤娇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