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无敌浩克》导演莱特利尔重拍《世纪对神榜》

山姆-沃辛顿
山姆-沃辛顿

吉玛-阿特登
吉玛-阿特登

  搜狐娱乐讯 曾以《非常人贩》系列和《无敌浩克》打入好莱坞主流商业片市场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最近终于开始着手操作酝酿了三年之久的大戏——重拍版《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原片在1981年上映时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的联袂演出,使之成为了“神仙片”的一部经典。重拍版《世纪对神榜》将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投资拍摄。

  《世纪对神榜》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目前,路易斯-莱特里尔已经选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选——《007大破量子危机》里被杀死的邦女郎吉玛-阿特登将与澳洲新锐男星山姆-沃辛顿,联袂主演这部重新编撰的电影。

  吉玛-阿特登最近两年事业顺风顺水,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短暂亮相之后,还与杰克-格兰恩哈尔合作了明年的古装大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最近,阿特登还刚刚获得《帝国》杂志的年度“詹姆士帝国最佳新人奖”(Jameson Empire Awards),在接下《世纪对神榜》后她介绍说,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最酷的那个人——爱莪女神,这个女神在1981年的版本中没有出现,宙斯之子珀尔修斯后来爱上了她。与之演对手戏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山姆-沃辛顿,山姆今年即将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在《终结者4》中,他将扮演反派马库斯,与克里斯蒂安-贝尔展开周旋,在年底詹姆斯-卡梅隆的超级3D巨片《天神下凡》中他也是男一号,如今再接手《世纪对神榜》里的珀尔修斯一角,几乎圈定了他未来几年事业的夺目态势。宙斯一角则由《飓风营救》的男主角连姆-尼森出演,尼森前些时日遭遇了娜塔莎-理查德森意外身亡的丧妻之痛,如果本片近日开机,有可能对其情绪产生影响。

  重拍版《世纪对神榜》已定于2010年3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 辛顿 | 宙斯 | 吉玛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