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打牌被坑百万 讽吴宗宪6月退出7月复出

   胡瓜与尹乃菁合作主持中天娱乐台十点线新节目《娱乐圈圈看》,两人以电影《罗马假期》男女主角的经典扮相呈现,并大玩最古老的测谎器《真言之孔》,尹乃菁送给胡瓜“无敌铁金刚”意指胡瓜在演艺圈中无论遇到任何风雨仍然屹立不摇;而胡瓜则送给尹乃菁“口罩”要她口下留情,不要随便“造口业”。
问胡瓜在2009年最想看到哪个艺人复出?他笑说“吴宗宪啊!他不是6月底要退出演艺圈,我估计他7月1日就会复出。”

  胡瓜不认为吴宗宪就此隐退

  首录主题谈消失的艺人,在录影前,消失在台很久,远在马来西亚的李茂山打电话给胡瓜聊近况,胡瓜说“李茂山说他在马来西亚过的很好,有固定主持节目,也会到新加坡、厦门沿海一带登台演唱,已把父母接过去同住,无法回台不是因为赌债,而是有一个无法解决的合约,让他不能在台湾工作。”而一样因为经纪约被绑在债权人杨登魁身上,而复出之路遥遥无期的老牌秀场主持人猪哥亮,最近又和好友余天有所联络,也总算让圈内担心他走向倪敏然之路的人放心。问到胡瓜今年最想看到哪个艺人复出,他笑说“吴宗宪啊!他不是6月底要退出演艺圈,我估计他7月1日就会复出。”看来连瓜哥都不看好宪哥真的能放就放。

  胡瓜曝打牌曾被猪哥亮坑百万

  讲到艺人猪哥亮,胡瓜、贺一航、罗霈颖公认猪哥亮“借钱”的能力真的是天下无敌,胡瓜说“猪哥亮他跟人合作,不是在意主持费多少,是看这个老板好不好借钱。”胡瓜说,他曾跟猪哥亮、贺一航一起打麻将,猪哥亮一家输三家,也才16万多(人民币三万多),结果他居然拿了一张六十万(人民币十二万)的票给我,叫我帮他付钱给另外两个人,但是他叫我找他四十几万,但那张票根本无法兑现,这样的状况他给我搞了两次,我跟他打麻将明明没输,还平白无故让他坑了百来万,胡瓜笑说“现在这两张支票还躺在我家,我每次看到,都觉得哭笑不得。”

  刘文正打牌放炮也斯文

  除了跟猪哥亮打过麻将,原来刘文正也曾跟胡瓜打过牌,胡瓜说“我那时候曾去他在仁爱路圆环那边的办公室跟他打牌,他人真的很绅士,连放炮也很斯文的把钱给人家。”罗霈颖一听直说“你居然跟他打过牌,当年我帮他打过很多歌,也没跟他直接接触过。”谈到刘文正,贺一航也说“他话很少,私下对人很客气。”最后胡瓜、贺一航披著卫生纸模仿刘文正唱歌,胡瓜居然脸红了,他说“以前年轻时学他唱歌觉得很好笑,但是现在居然会觉得恶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贺一航 | 刘文正 | 吴宗宪 | 尹乃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