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赴《刺陵》剧组开工 享用豪华房车(图)

《刺陵》剧组为演员提供的房车
《刺陵》剧组为演员提供的房车

  由中影集团、欢乐传媒、长宏影视投资上亿的电影《刺陵》日前在银川中卫沙坡头通湖景区顺利开机。主演周杰伦、林志玲也进入银川剧组开工。为了让演员们顺利地完成工作,剧组特地将四辆房车开到银川外景地供演员休息使用。

  作为今年华语影坛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刺陵》之所以选择在通湖草原作为外景地,主要原因是当地绚丽的草原景色和独特的自然风光,剧组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虽然已至春季,但银川的昼夜温差还是很大,天气也常常发生变化,为了不影响拍摄和道具摆设,剧组并没有配置取暖设备,好多工作人员也是裹着棉衣保暖。

  投资方大手笔为演员配置豪华房车

  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为了让周杰伦、林志玲、曾志伟、陈道明等演员健康顺利地完成工作,剧组特地将四辆房车开到银川外景地供演员休息使用。作为第一女主角的林志玲对于一个月的外景地拍摄,自身的保养措施也是相当周到,将各种类型的护肤产品打包成箱带到剧组,有了豪华的房车,让这位大美女也是喜笑颜开。据了解,四辆房车每天的花费近一万五千元,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备了床铺、沙发、燃气灶、电视、DVD、微波炉、冰箱、淋浴设备等,每辆车的配置绝对完善。

  投资方之一的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表示:“这次大家不仅是要拍出好的电影,还在艺人待遇方面也力求周到。大家都知道此次参演《刺陵》的主要演员不论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有很大名气,此次使用四辆房车也是出于对演员健康和生活上的考虑。从演员下飞机开始,这四辆车将全程提供他们工作生活需要,演员在车里休息、化妆、换装就像是在屋子里一样十分方便,这也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中发挥超长的演技,为电影的精彩程度加分。”

  董朝晖还强调,《刺陵》是一部大投资的电影,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发行团队都是强强联合,如此大手笔的电影当然对于演员的工作环境上也是尽力照顾细致,这也是为了能够让他们有更加充沛的精力为这部电影增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杰伦 | 董朝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