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曝超爱小泽玛莉亚:看到她就兴奋到失控

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性感好身材

电影《绝命派对》中,小泽玛莉亚与张睿家贴身热舞
电影《绝命派对》中,小泽玛莉亚与张睿家贴身热舞

  张睿家在电影《绝命派对》中和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的一场全裸床戏,让他变成”男人公敌“,阮经天和蓝正龙双双放话“好想揍他”,阮经天说:“我可以大声地说,小泽玛莉亚是我偶像,别的男生碰她,我看了会心痛。”

  《败犬女王》收视冲破6

  阮经天再度发威,一场他向杨谨华哭着告别的戏,让台视、三立《败犬女王》的收视冲破6,许多女网友留言说,看到阮经天流泪的模样,她的心都碎了。阮经天对杨谨华说的“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反正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也被网友视为经典台词。

  阮经天受到熟女观众的欢迎,有人说,熟女看阮经天的眼光,就像男人看小泽。阮经天一听到小泽的名字,兴奋到快失控,不断强调小泽有多正,“我下次看到张睿家一定要揍他!”

  女友别吃醋 自荐做替身

  阮经天惋惜地说,可惜他跟张睿家长得不像,否则一定自荐做他替身,“如果是明道演的就好了!”阮经天还呼吁女友许玮宁不要跟小泽吃醋,因为“小泽做得到的,女朋友不一定做得到。”

  《波丽士》 连播不进广告

  此外,三立都会台8点档回放《波丽士大人》,首创1小时不进广告,让观众一次看个过瘾。有没有看过小泽的“作品”?该剧男主角蓝正龙害羞说:“有!”

  他的经纪人比利爆料:“蓝正龙喜欢身材好的,他上周才说过小泽很正。”提到阮经天想揍张睿家,比利大笑说:“蓝正龙的反应也是这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睿家 | 蓝正龙 | 玛莉亚 | 比利 |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