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李湘走出李厚霖阴影 二婚11月当妈(图)

  李湘和导演王岳伦自《十全九美》合作后,一直传出已经结婚的消息。此前一直讳莫如深的王岳伦,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首次证实了李湘怀孕的消息,“之前一直没说,是因为她的(怀孕)反应特别大,连喝水都会吐,有时都不能完整地说话,怕被媒体打扰,所以没有对外透露。既然大家都关心,我觉得现在告诉大家也没什么,湘湘的确已经怀孕了,预产期在今年的11月,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些空间。”

李湘与王岳伦

  医院安胎拒绝一切辐射

  王岳伦透露,李湘自怀孕后一直在中日友好医院安胎,“湘湘今年已经33岁了,可能是因为年龄比较大的关系,她的孕吐反应特别严重,我们看在眼里,除了心疼没有别的办法。不过医生说,这也和孕妇的体质有关,现在我们已经没收了湘湘的一切通讯工具,包括手机,拒绝一切辐射,准备让她安心养胎。

  王岳伦表示,怀孕之后的李湘变化很大,“以前她是个很要强的女孩,用‘女强人’来形容都不为过,现在为了孩子,很多工作都推掉了,下个月就准备回湖南老家养胎,以后也会逐步减少工作量。”

  两人都为家庭做出让步

  此前有媒体质疑,王岳伦选在这个时候公开李湘怀孕的消息,是在为两人的新片《熊猫大侠》炒作,对此王岳伦无奈地说:“我们从没对外说过什么,原本是很幸福的事,现在反而被指责,让我们很无奈。”王岳伦透露,李湘怀孕后,《熊猫大侠》将由他独挑大梁,“很遗憾这个时候不能陪她,但她也很支持我的工作。”

  除了怀孕喜讯,王岳伦也索性公布了两人的婚讯,“我们1月份就领证结婚了,但是没办婚礼,只是请双方家人吃了顿饭,湘湘是个很孝顺很直爽的儿媳妇,父母都特别高兴。等宝宝出世后,我们还会补办一场婚礼,可能放在孩子满月或是百日的时候,一起热闹一下。”当被问及孩子出生后,两人谁将为家庭付出更多一些时,王岳伦说:“其实我和湘湘性格都比较倔强好强,但为了孩子,我们都会做一些让步。现在我们俩的公司都在北京,孩子出世后,我们都会抽出时间来照顾家庭。”

  李湘的两段情:

  作为中国娱乐圈最为高调的电视主持人李湘,她和钻石大亨李厚霖的婚姻始终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这段婚姻曾被媒体爆出,因为李湘的介入,致使秦海璐李厚霖分手,李湘为此背上了“小三”的名头。然而,自李湘与李厚霖2005年年初结婚以来,诸如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对于“李湘离婚”的传闻,大部分与李湘熟悉的朋友都表示:“谣言从来都有,但绝不能信。”但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博客证实已同李厚霖离婚,李湘的第一段婚姻持续了近2年后画上句号。

  王岳伦坦承他与李湘2005年相识,第二年交往,并于今年1月登记结婚。两人结识于2005年底,彼时,王岳伦担任导演为李湘拍摄了《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两首歌的MV。当时大家只是工作伙伴。2006年5月,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才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聊得很开心,拍完广告还一起吃饭,慢慢成了朋友。”至于谁先追求谁?王岳伦说两人同时有感觉。

  2008年9月3日,王岳伦和李湘携手庆祝《十全九美》票房超4600万元,此时,李湘仍不愿承认和王岳伦的恋人关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