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全国热映 各地影院反响热烈

丹尼-保尔在影院拍照

《贫民富翁》导演丹尼-保尔

《贫民富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于上周四正式在全国映,这部目前全球大热的英国影片,上映之后在中国观众中博得一致好评,观众的好口碑同时也引起了全国各大院线对影片的强力关注。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映后,虽说引起国内观众对这部奥斯卡影片的极大关注,但这部并非好莱坞传统制作的影片,尽管在全球已经抢下了近三亿的票房,可是对于习惯在大银幕上看大制作,多明星,超豪华视听效果的中国观众来说,还不太能立即掀起强烈的观影热情。然而四天上映之后,全国各大影院的却呈现了意想不到的观影情景,观众对影片的观影热情与日俱增,看过影片的观众也都是一致给予好评,并在观众的要求下,全国各大影院都有不同程度调整了增加场次的排映安排。

  北京:

  隆重举办影片中国首映式的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从影片首映才刚刚开业,影院环境优雅,设施舒适,让来此参加首映的影片导演丹尼•鲍尔也不禁驻足,拿起自己的相机拍摄起来。影片在此隆重的首映式,为这家新开业的影院带来十足的人气,从影片上映之日起,前来观看该片的观众数量以每日10-15%的速度递增。百丽宫影院还特别为该片推出一个月的特价活动,本月内任何时段来观赏此片的观众均可享受30元的特价优惠。

  除百丽宫影院之外,地处王府井的新世纪影院,西单的首都影城,以及位于中关村腹地的美嘉影城,各影院经理都对影片的上映给出了一致的好评。在这几家影院,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在上映之后逐日递增,从大学生、年轻白领,到中老年人,覆盖各个年龄层和文化程度的观众,是老少咸宜的观赏佳片。

  上海:

  在观众品位较高的上海,人们对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期待,已经在影片上映之后,在影片的票房和口碑上达成了一致。上海联合院线成为影片上映至今,票房全国排名第一的院线,得到亲朋好友推荐的观众们陆续走进影院,相约观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使得联合院线的各影院上映本片的场次仍在持续增加。

  广州

  广州观众对《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独特的印度风情,以及非传统印度歌舞片的叙事风格,产生了极大兴趣和热情。广州金逸珠江院线随即推出“看《贫民富翁》飞印度”的有奖观影活动,以印度旅游及特色印度奖品,吸引广大观众走进影院一赌佳片风采,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

  全国各大城市,重庆、深圳,以及湖北、湖南、四川省的各主要票房城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都获得了不俗观众口碑和票房成绩。观众之间口口相传的口碑,以及各大院线影院不断投入的宣传力度,让在影院观赏此片的观众热情不断升高。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上映20多周,截至上周仍名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二位,本周冲破全球票房3亿美元大关指日可待。影片历久弥新的坚强票房后劲,以及在国内观众中不断累积的口碑,让全国院线对影片在国内票房的上扬信心倍增。影院不断投入的放映及宣传力度,即将在观众中造就影片的第一波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