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谭咏麟曝求情信内容 暗指卫诗家人公司救人不力

  暗“寸”卫诗家人公司救人不力

  关楚耀(Kelvin)28日晚安然由日本返港,身为契爷(干爹)的谭咏麟可说功不可没,前日他出席公开活动时,明显放下心头大石,还主动开玩笑。对于有人质疑大家只顾保护关楚耀而没有理会卫诗(Jill),阿伦坦言早前曾请求日本演协主席协助两人,但卫诗的家人及唱片公司却未就此事联络他,才不知从何入手。(宗和)

  求情信里写了什么?

  “我和Kelvin的关系等”

  关楚耀月前于日本涉嫌藏毒被拘留了32日,28日晚终在双亲陪同下获释返港。前日谭咏麟出席“大学生回馈社会行动”誓师大会时透露,为契仔写了一些求情信:“我写艺人方面的求情信,还有Kelvin父母方面的私下信件,有些还要按手指模,那些油墨留在手上好几天也不褪。(可否透露求情信内容?)主要讲述关楚耀是香港有影响力的艺人、我和他的关系、我代表什么身份来求情,及请求网开一面等。我可以做的都是这些,但不会影响到日本法律,只希望大家多关注这件事。”

  局外人难棒打鸳鸯?

  “感情事外人难插手”

  对于有人质疑大家只顾保护关楚耀而忽视同样被拘留的卫诗?阿伦解释,事件发生后已请求日本的演艺人协会会长协助两人,但卫诗的家人及唱片公司却未就此事联络他,所以无从入手。会否赞成棒打鸳鸯?阿伦坦言:“男女感情问题不关我事,正所谓"情凭谁来定错对",如果两人还能互相容纳的话,第三者亦拆散不了,而且这是私人事,局外人难以插手。(有报道指卫诗带坏关楚耀?)只是外界人的片面之辞,牛不饮水怎得牛头低呢?(有指关楚耀原想与卫诗一起回港,却被父母催逼先行回来?)这只是你们(传媒)猜度吧,事实是怎样,我不知道,也无可奉告。(黎明可有就此事联络你?)没有!”

  Kelvin无罪释放?“需要Kelvin自己讲清楚”

  问到此案在日本方面是否已了结?阿伦称从Kelvin父亲口中得知,Kelvin这次是无罪释放,他说:“我不知道他爸爸所说的无罪释放,是指所有案件,还是第二件案件无罪,这要Kelvin自己讲清楚。他离开东京拘置所后已即时致电给我,当时哭得不能收声,我说哭也无补于事,这次是大惩大戒。他昨天早上又再致电与我联络,但没有说太多话。(早前你说过做错事要打屁股?)错不止要打屁股,还要跪,但跪我都无用,是对广大香港市民和支持他的乐迷,看看他怎样拿出诚意和态度去面对。”

  Kelvin继续歌唱事业?

  “唱片公司自己会衡量决定”

  对于会否陪同契仔一起出席记者会交代事件?阿伦坦言近日忙于工作,还要离开香港,所以不会出席记者会,而且这次是Kelvin自己闯的祸,要他自行拆解,加上他已经21岁,不需要父母或其他人陪同交代事件。

  对于有传阿伦和关父向唱片公司求情,让Kelvin继续歌唱事业,阿伦却一口否认:“没有,完全没有求情,(为什么?)唱片公司认为你有价值,便会衡量轻重,求什么情呢?(是否唱片公司特别给你面子?)不关此事,这只是商业行为,如果唱片公司要及时和我或他解约,是因为商业问题,我也不会埋怨。”

  卫诗:滞留日本前景不乐观

  关楚耀从日本返港后,在警员陪同下直接返回父母位于北角天后庙道的寓所。当晚深夜只见Kelvin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到访,至昨天仍有大批记者于其寓所下守候,唯一直未见Kevlin的踪影。另外,自Kelvin返港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在网上留言支持他,但亦有网友狠批他的行为给香港人抹黑,同时有不少网友关心卫诗的去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