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30周年庆 三大板块精品演出上长安

  北京京剧院将迎来建院30周年庆典。4月6日起,三大板块庆典演出将陆续在长安上演。

 4月6日起,传统流派剧目板块中由王蓉蓉携弟子王盼主演张派经典《状元媒》拉开庆典帷幕。接下来依次亮相的是常秋月、朱虹、包飞等新秀主演的荀派名剧《金玉奴》;杜镇杰、王蓉蓉领衔挑梁的《四郎探母》;由谭元寿、李崇善、谭孝曾、谭正岩共演的谭派名剧《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等。

第二板块新创精品剧目于4月10日起在长安推出,《宰相刘罗锅》、《洛神赋》、《下鲁城》、《武则天》和《袁崇焕》5台大戏都是多次获奖的品牌佳作。

 第三板块红色经典剧目4月29日至5月1日亮相。包括刘山丽、陈俊杰、沈文丽等主演的《杜鹃山》,韩胜存、张馨月、康静等主演的《红灯记》,王蓉蓉、王金钟等主演的《沙家浜》3台戏。(记者唐雪薇)

  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