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刺陵》周杰伦造型曝光 林志玲曾志伟沙漠谈情

周杰伦《刺陵》中造型,和曾志伟在说戏

曾志伟和林志玲“差异”很大


  搜狐娱乐讯 大漠孤烟直。由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正在宁夏的沙漠上热拍,昨日搜狐娱乐前往片场探班,却令人意外地从导演朱延平的口中得知曾志伟和林志玲在片中有一场床戏。对林志玲赞赏有加的朱延平还对别人称呼林志玲是花瓶的说法,感到十分不满,并表示,林志玲是他见过的演员中EQ最高的。

  曾志伟与林志玲的床戏很“悬殊”

  昨日,也是曾志伟第一次进组拍摄。在《刺陵》里,曾志伟扮演一位反派人物,跟周杰伦扮演的大漠游侠,为了夺宝图展开争夺。导演朱延平爆料称,第一天进组的曾志伟十分好运,一进组,就跟林志玲演了一场床戏,朱延平还调侃曾志伟称:“这是片子里,你唯一一次俯视林志玲的镜头,后面的就都是仰视了。”在后面的采访环节中,曾志伟和林志玲站在一起让媒体拍摄,其身高上的差别很悬殊,不知,两人那段出乎意料的床戏,是否也同样会感觉很悬殊?

组图:刺陵
组图:《刺陵》周杰伦造型曝光

  林志玲赞周杰伦很“Man” 被爆片场十分爱美

  台湾最酷的偶像周杰伦和台湾最美的林志玲首次合作,两人在片中将扮演正义一方,与曾志伟和陈道明邪恶的那一路就藏宝图展开较量。谈到周杰伦,林志玲不吝赞美,称周杰伦在片中很帅很Man,并为片子大做广告:“要看最帅的周杰伦,就来看《刺陵》”。顶着第一美女头衔的林志玲则被曾志伟爆料称十分爱美,不仅很少出现在阳光下,就连站在背阴的地方,还会用手遮住脸,曾志伟说:“林志玲和我说,这几天她照镜子,都觉得自己变黑了,所以特别怕站在太阳下暴晒。”

  朱延平反驳“花瓶说” 称周杰伦林志玲是绝配

  朱延平对林志玲亲睐有加,不仅夸赞林志玲是其见过的EQ最高的艺人,而且把其在《赤壁》中的表现,和梁朝伟、金城武相提并论,称其作为一个新人,完全能压得住那个场。自然,对于别人称呼林志玲花瓶的说法,朱延平是十分反对的,说“这是对林志玲的伤害”,对于有的媒体报道的孙红雷直指林志玲是花瓶的说法,朱延平称自己一点也不相信孙红雷会这么多,纯属瞎编和误传。

  有意思的是,周杰伦含糊不清的口音和林志玲的娃娃音,一直遭人诟病,但朱延平认为两人的口音是特色,加在一起就是绝配。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曾志伟 | 朱延平 | 周杰伦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