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展露美好胴体 与王学圻《麦田》结连理

图为《麦田》中范冰冰与王学圻大婚剧照

  何平导演的《麦田》将于2009年暑假上映,日前该片公布首批剧照,内容是跟王学圻和范冰冰饰演的战国城主和女城主大婚的场景,跟早前的预告片一样,这批剧照也没有讲述太多影片剧情,依旧玩神秘,除了人物造型、故事年代背景之外,具体剧情模糊不清。

  尽管《麦田》要等到暑假才上映,但它的这款先行版预告片已经在电影院放映多时,观众在预告片中发现诸多主演一一亮相:王姬的形象不像从前那样婉约,师奶杀手黄觉以一个逃兵的另类造型登场,女主角范冰冰则在这款预告片中摇身一变,由花旦变为青衣,造型用色没有以前古装片中那样鲜艳,而王志文则是一头银发,他阴阳怪气地说:“可是赵国已经败了呀。


  虽然之前主演过的《墨攻》也是战国时期的故事,但是范冰冰这次在《麦田》中的“战国女城主”造型与上一次还有很大的不同。剧照中人物是首度合作的王学圻和范冰冰,身份分别是战国城主和女城主,场景是二人大婚的场面,范冰冰头发系着红绳,身穿宽袍广袖的黑色婚服。

  从预告片看剧情——

  除了曝光人物角色以外,预告片中只有模糊的剧情及影片风格的蛛丝马迹:这是个2000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故事,以战国时期长平之战为背景,第一个镜头是一只神秘的手在空中比划,画外音述说秦军在往军营外扔尸体,暗示影片开头发生了一场惨剧,接下来是两个逃兵黄觉和杜家毅在白桦林中仓皇的身影,用字幕、画面描写两个秦国逃兵误入赵国三日两夜的遭遇,然后女主角范冰冰登场,展露出美好胴体,再接下来是宁死不屈的军士、心怀叵测的神婆、趁火打劫的强盗、狼狈出逃的士兵。最后,伴随着一声呼啸,预告片在一片麦浪中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