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尔摩斯》海报曝光 小罗伯特-唐尼阴郁亮相

《福尔摩斯》首款海报

  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重磅大片《福尔摩斯》,昨日曝光了第一张海报。该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福尔摩斯,提着著名的烟斗在中央位置浮现,彰显出一种扑朔迷离的神秘色彩。此前,《福尔摩斯》已曝光了少量剧照,肌肉版的福尔摩斯形象还曾引起过热议。不过,海报依然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表现形式,为整部电影定下了基调。

  今年2月,《福尔摩斯》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11月13日推延到了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这一举措体现了制片方峰会影业对此片票房前景的绝对自信。
不过,这一调整也不是上上策,因为在《福尔摩斯》上映前一周,詹姆斯·卡梅隆的3D巨片《天神下凡》已经全线上映,如果其势头凶猛的话,很可能让《福尔摩斯》票房不举。因此,提早展开大面积宣传是《福尔摩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福尔摩斯》由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和裘德·洛两大男星联袂主演,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则扮演聪明漂亮的女主角。这部翻拍版的《福尔摩斯》,根据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擅长戏谑风格的盖-里奇,让这个全新的“福尔摩斯”在性格和行为上都产生了质的改变——他成了一个击剑高手,居然能靠拳头制服罪犯。当然,在剧情上,该片还是按照原著小说的情节推进,把推理探案的过程和动作冒险场面有机结合起来。

  导演盖-里奇曾以《两杆大烟枪》艳惊影坛,去年与麦当娜离婚让他的曝光率陡增。盖-里奇曾与布拉德-皮特合作完成了自编自导的《偷拐抢骗》,三年前又推出《左轮手枪》。去年他与杰拉德-巴特勒合作了《摇滚帮》,而《福尔摩斯》的剧本由盖·里奇亲自修改,是今年好莱坞最被看好的商业片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 | 里奇 | 罗伯特 | 唐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