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签约好莱坞CAA 成影后温斯莱特师妹(图)

  昨晚,记者从杨澜的宣传总监王媛处获悉,杨澜将进军美国好莱坞。她已和知名经纪公司“创意艺人经纪公司”(CAA)签约,成为奥斯卡新科影后凯特·温斯莱特的师妹。杨澜签约后,将继续做节目策划。今后,她将有机会在全球多家电视台做节目主持人,把事业版图伸向美国。

杨澜签约好莱坞CAA

  关于签约:CAA看中杨澜的商业价值

  当年在央视,杨澜是能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双语主持的主持人。今年41岁的她,不仅拥有实业、身家过亿,还是拥有一双可爱儿女的漂亮妈妈……当年,她和夫婿吴征创办的“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涉足电视、出版等领域,夫妇两人的身家高达60亿人民币,杨澜在2008年登上胡润中国女富豪榜第13名。

  王媛透露:前段时间,台湾媒体经常把杨澜作为“媒体女大亨”来报道。从2009年开始,杨澜的《天下女人》及《杨澜工作室》的访问,大都以国际名人、明星高端访问为主,大量瞄准国际文化名人,并与美国好莱坞的人士开始了频繁接触。“那时就已有媒体察觉,杨澜要进军美国好莱坞了!”有人拿杨澜与白手起家的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相比,两人身家分别约合人民币8亿与人民币16亿。据透露,正是杨澜多年来在媒体和商业领域交出的优秀成绩单,吸引了CAA对其的关注,并在对她的多方位考察后,认为她具有充分的商业价值,可以为该机构带来盈利。因此,这次合作被视为一个双赢的行为。

  关于发展:CAA负责杨澜在全球的商务推广

  对于传闻其将借机闯荡好莱坞的说法,杨澜予以否认,其公司的王小姐称其并没有做“好莱坞梦”,只是今后会由CAA来负责她在全球的个人商务推广,她强调,只是生意上的合作,与演艺无关。“其实并非大家想的那样,杨澜在中国已经是个成熟的媒体人,并没有必要借CAA来抬高自己的人气,也并不是要进军好莱坞,只是想让CAA来帮助打理其在美国等国外的生意。”王小姐坦言,其实在杨澜之前,也有不少中国艺人签约了CAA,但并没有在好莱坞捞到任何东西,所以,这只是一个尝试,并非是所谓对好莱坞的野心。

  昨日,CAA中国区总经理罗异也向记者证实了杨澜已与CAA签约的消息。他表示,会帮助杨澜发展海外市场。虽说CAA旗下有这么多的艺人,但该公司其实赖以起家的却是电视节目制作领域,之前CAA所代理的电视节目总量位居全美第一,《绝望主妇》、《美国偶像》等最受欢迎的电视系列节目,全都属于CAA。尽管对于如何包装杨澜,罗异表示因为签下了保密协议不便透露,但相信能在电视制作上帮助杨澜开展海外业务。而杨澜也希望能将自己的阳光卫视、阳光公司等推向全球。同时,这也是她扩张财富的“手段”,相信借由CAA的影响力,能让她在胡润中国女富豪榜上的排名更上一层楼。

  王媛承认:“杨澜虽然签约美国经纪公司,但她的工作重点依然在国内。2009年,杨澜除了继续和湖南卫视合作《天下女人》外,她在文化产业方面投资项目还有很多,并不排除将来在国内外投资拍电影,到国际电视台主持节目。

  关于家庭:儿子念初中女儿上小学

  据了解,杨澜不仅是阳光文化集团的主席,目前,还是一个13岁男孩和一个9岁女孩的母亲。王媛告诉记者,“一对儿女长得很健康。儿子念初中了,小女儿念小学了,学习成绩都很好!”

  杨澜和丈夫吴征都忙于事业,常年在外面奔忙,儿女是在杨澜的父母和公公婆婆抚养下长大的。杨澜工作很忙,还有时间和儿女在一起吗?王媛说:”儿女是杨澜最大的财富。尽管工作很忙,但只要一有空,杨澜就想方设法与儿女们在一起,与孩子做游戏,讲故事,享受天伦之乐。”

  CAA公司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旗下尽是呼风唤雨的大牌演员和导演,除了凯特·温斯莱特外,还包括影星妮可·基德曼、卡梅隆·迪亚兹、乔治·克鲁尼等,香港导演王家卫今年2月也正式宣布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