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遗憾没当妈 为内地美容院代言收获7位数

  被誉为“不老传说”的性感美女温碧霞昨日以低胸短裙装亮相“让爱无缺乳腺癌患者乳房再造公益援助”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为长沙某整形美容医院代言,温碧霞能收获7位数。不过昨日温碧霞几次表示自己并非是为钱而工作,还自爆年轻时不相信婚姻和爱情。

温碧霞亮相长沙

  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但温碧霞依然保持着姣好容貌和迷人身段,昨日一身清凉装扮出现的她收获一片羡慕眼光。作为代言人,她此行收获颇丰。但温碧霞试图让大家将注意力转往别处,她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很喜欢工作。从小到大独立惯了,不喜欢依赖别人。所以不管老公有没有钱,我都不会在家靠他养着,自己却什么都不做。”

  在娱乐圈的多年打拼,加上近几年来频频接下各类代言,温碧霞俨然是个富婆。被问及如何理财时,她透露:“我不会投资金融业,对房产倒是比较感兴趣,但也并不会拿出全部身家来投资,因此目前的金融风暴对我们影响不大。”

  如今温碧霞唯一的缺憾是没当妈妈,昨日她对此事也显出几分无奈,“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东西,不论人还是事,我也希望能有孩子,但人要知足才开心”。

  温碧霞自爆年轻时不相信婚姻和爱情,“我从小就很怕生孩子,更不相信婚姻。直到遇到老公,他对我很好,慢慢让我改变。老公出身于很幸福的家庭,受过很好的教育,有责任感,这些都让我觉得很安全。我是非常需要爱情的人,那时候我想我遇到了一个很喜欢自己的人,终于可以放下心去嫁给他。”对于外界传言她有意去国外“借腹生子”的消息,温碧霞昨日连连否认,称:“只是玩笑话,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