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内首部英雄特摄剧《铠甲勇士》开播

  两年前,从“加油,好男儿”中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吴建飞曾来本报做客,其掀起的人气狂潮至今还让记者记忆犹新。从3月28日起,吴建飞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铠甲勇士》,将在上海进行全国首播。昨天记者采访吴建飞时,他处处为这部耗资两千万的中国首部特摄剧摇旗呐喊。


  这部由国内百分百原创的英雄特摄剧《铠甲勇士》讲述的是五位得到中国自古流传的神奇战斗铠甲并成为代表光明力量的勇士,与黑暗势力进行坚决斗争,最终取得胜利,成功保护地球的故事。为了强调该片的原创基调,《铠甲勇士》在剧集中大量运用了“太极”、“五行”、“饺子馆”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

  据了解,吴建飞作为出品方率先钦点的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郑国伟的交口称赞。据吴建飞介绍,他在该剧中出演铠甲勇士团队的队长炎龙侠。炎龙侠是一个从小就因为过度想念无故失踪的父亲,导致性格沉默寡言,与妈妈相依为命的自闭小孩。在他身上,虽然不阳光,但是也不忧郁,外表看上去有点冷酷,但其实内心很温柔,吴建飞说,这个角色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

  据制片方介绍,《铠甲勇士》片中的英雄人物几乎全由好男儿的成员所包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