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战外星人》登陆 梦工厂老板盼深入国内市场

  搜狐娱乐讯 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新作《大战外星人》是其首部3D电影,影片内容上延续其恶搞、戏拟之风,将想象力发扬光大。随着《大战外星人》于31日在中国的上映,近日,梦工厂老板卡森伯格也出现在了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在专访中,卡森伯格表示,中国的影片市场令其很向往,他期待着能更加深入地进入中国市场中发展。

《大战外星人》登陆

  《大战外星人》31日登陆中国 影片恶搞风格强烈

  《大战外星人》讲述的是正要结婚的加州女孩儿苏珊在婚礼前突然被一块外星物质击中,随后便突然间成长为一个女巨人,拥有了无穷的能量,同时,她被政府关押了起来。直到有一天,丢失了该外星物质的外星人进攻地球,苏珊和其他几位政府关押的怪物被派出对付外星人。从内容上来看,这部电影延续了梦工厂动画片恶搞、戏拟的风格,紧贴流行文化的方向,片中的几个配角也一如既往的出彩,在当日香港的媒体试映上,效果十分不错。

  而对于梦工厂动画来说,该部影片特殊的意义就在于,它是其第一部3D动画电影,27日上映当天,《大战外星人》在美国4104家影院放映,创造了3D影片最大规模的上映记录,而该片的首日票房成绩也十分不错,达到了1670万美元。这部新作品,将于31日正式在中国的3D影院与观众见面。

  梦工厂老总渴望深入中国市场

  一提到中国市场,卡森伯格就抑制不住的兴奋,表示中国这样一个潜力无穷的市场让人向往,他也提到了去年大热的动画片《功夫熊猫》,并表示,希望更加深入地在中国市场进行开拓发展。

  由于当初卡森伯格曾任职迪斯尼,随后才离开组建了梦工厂,自然,每每提到梦工厂,大家都会想到跟迪斯尼的比较。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卡森伯格显然有所准备,他用两句话区分了迪斯尼和梦工厂:迪斯尼是拍给所有小孩和成长在成人心中的小孩看的,梦工厂则是拍给所有成年人以及成长在小孩心中的那个大人看的,两者有着显著区别。也因为如此,卡森伯格认为梦工厂的作品相对迪斯尼,剧情更复杂,内容上有更多的调侃、揶揄甚至恶搞的成分,就这点来说,卡森伯格认为梦工厂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森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