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子峻上海赶拍《孽债2》 称未收到丁子高喜帖

丁子峻玩起了深沉
丁子峻墨镜黑衣玩起了深沉

丁子峻在片场
丁子峻在片场赶拍《孽债2》,图为剧中扮相

  搜狐娱乐讯 刚确定出演电视版《神话》蒙恬一角的丁子峻,这两天正在上海赶拍《孽债2》,昨天(3月30日)上午,丁子峻在上海徐家汇拍摄一场现场表白的戏,引来不少媒体探班。

  相比这场戏,大家更关心的是丁子峻堂弟丁子高和杨千桦6月婚讯的话题,对此丁子峻却三缄其口,并一再声称从不和弟弟聊感情问题,也从未收到过喜帖“现在的年轻人,都向往恋爱自由,向往拥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无论谁和谁恋爱,谁和谁结婚,我都会觉得很开心。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作为哥哥,我和丁子高平时聊工作比较多,但是从来不过问感情问题,到现在也没收到过喜帖。”对于6月在上海举行的婚礼,丁子峻分析不太可能:“我觉得不太可能把婚礼放在上海吧?要是真的在上海,我倒是方便参加,不过对于这件事我真的不太清楚。”

  谈到新接演的《神话》,丁子峻透露自己演的蒙恬会有相当多的打戏和马戏,而且和导演唐季礼沟通下来,所有的戏基本都会真身上演,以保证最好的效果。由于《孽债2》的拍摄档期,到时候自己会在两个剧组穿插拍戏,一定是非常的忙碌和辛苦的。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的忌日,谈到张国荣,丁子峻还装嫩了一把:“虽说每年的这一天我不一定会参加什么纪念活动,但是每到这个时间我都会想起张国荣先生,毕竟自己是听他的歌长大的。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特别激动,他长得很帅,又是大明星,让我当时兴奋了很久。”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峻 | 张国荣 | 蒙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