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邪西毒》《贫民富翁》票房双赢

  清冷了一阵的内地电影市场,在上周迎来两部颇具看点的影片——八座奥斯卡奖得主《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以及八大华人巨星联袂主演,王家卫重金修复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公映时间只相差一天,两部影片在上映的首个周末都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据早报记者昨日得到的数据,《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映三天,票房突破千万元。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首个周末过后,票房已直逼2000万元大关。

  《东邪西毒》在1994年公映时,票房不过2000万元。导演王家卫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对“终极版”,他的票房要求只是别比当年少就行。事实证明,王家卫有些太低估电影市场的发展。上周五起公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三天票房已突破1000万元大关,完成了王家卫既定目标的一半。更让片方欣喜的是,“终极版”不再存在“看不懂”的疑惑。在内地票房大捷的同时,《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日在香港完成了本次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王家卫说:“我知道张国荣一直有戛纳情结,所以,我努力让《东邪西毒:终极版》在戛纳做第一次公映。而最后一站在香港,有张国荣这么多朋友,还有巩俐、张曼玉送来的"祝福",对张国荣来说,对这部电影来说,都算是圆满了。”

  比《东邪西毒:终极版》早一天,《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上周四登陆内地各大影院。首日票房350万元人民币,并未有太大的惊喜。但随着口碑的传递,该片在周末的票房节节升高。截至昨日,五天票房逼近2000万元。而据发行方介绍,目前已有很多影院打来电话,要求追加拷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王家卫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