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静蕾监制王朔经典 秦海璐领衔《再过把瘾》

徐静蕾跨刀监制王朔经典《再过把瘾》

《再过把瘾》女主角“杜梅”花落秦海璐

李静担任《再过把瘾》出品人之一

  搜狐娱乐讯 由王朔经典小说改编、曾成就王志文与江珊的8集电视连续剧,即将被翻拍,新戏为30集的电视连续剧《再过把瘾》,并将由王朔的好友叶京上阵执导。昨日的开机发布会上,该剧的幕后班底也全数揭晓:李静担任出品人之一、徐静蕾跨刀任监制,女主角“杜梅”则花落秦海璐。

组图:徐静蕾
组图:徐静蕾改当监制

  演员惜字如金 秦海璐率众新人“作战”

  在这一版的《再过把瘾》中,江珊的经典角色“杜梅”,将由秦海璐扮演,不过秦海璐对此不愿多谈,一再将话筒推给导演:“不说了,最该捧的是你,你说吧。”除此以外,方言的扮演者黄勐,贾玲的扮演者周颖等剧中演员,大多都是经验不多的新人,面对镜头更是惜字如金,对剧情保密功夫做到了家。

  美女编剧获王朔钦点 与导演有过往“恩怨”

  当年的《过把瘾》由赵宝刚执导,讲述了主人公“方言”和“杜梅”从相识、相爱、相离到相信的爱情经历,一举捧红了主演王志文、江珊、刘蓓等演员。从8集的电视连续剧,扩充至30集,如何能不失真的重现王朔作品特有的幽默又带有痞气、怀旧又带些残酷的京味儿文化,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为保证该剧的水准,王朔钦点了一位美女编剧——霍昕,长相与徐静蕾颇为神似的她,曾编剧过《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电视剧作品。

  不过,该剧的导演叶京对她并不放心,还一度与制片人签订了合同:“我拍戏很谨慎,对剧本不满意的话有权不拍,不过她写完后,我看了几段就知道我非接不可了。”同时,叶京还大曝他与霍昕之间的过往“恩怨“:“我没认出她,后来想起来,几年前拍戏的时候,有人推荐过她来演一个角色,我没看上……”

  徐静蕾监制不避绯闻:否认择偶标准

  徐静蕾无疑是个率性的女人,与王朔的“忘年恋”,之前被媒体炒得轰轰烈烈,监制起当初绯闻男友的作品,却是相当大方,丝毫没有避嫌的感觉:“我做监制,就是导演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我就是打杂的。”此前,徐静蕾因上李咏的访谈节目《咏乐汇》,被网友总结出了十大择偶标准,对此,徐静蕾予以了否认:“因为人家老问我标准,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标准,最主要的是化学反应,人家非得问我标准,那我就随便说几个吧,所以不要相信我说的标准。”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王朔 | 秦海璐 | 杜梅 | 江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