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合约未满降价续航 圈中众人暗讽其失言

宪哥嘴里喊退出,但与搭档阿雅及蝴蝶姊姊,玩得不亦乐乎

  吴宗宪日前再度向媒体宣布6月30日退出演艺圈。根据调查,他才刚与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续约1年,与华视《Power星期天》及东风《王牌大明星》合约也未到期,“主持费若要调降价就退出”说法,他30日松口坦承:为人情义理,主持费已调降,由25万变20万。

  胡瓜调侃吴宗宪:“我最想看到吴宗宪复出,他6月30日退出,说不定7月1日就会复出。”与他还有合作关系制作人王钧则笑说:“他是6月退出演艺圈,7月加入综艺圈。

”王钧表示:吴宗宪上回补税3000万,跟他预支主持费,合约未履行完,不可能退出。

  徐乃麟表示,吴宗宪要就好好干,不行市场自然会淘汰,没必要讲这种要退出的话,要惜福。“当艺人是老天爷赏饭吃,什么工作可以这样开开心心录像,而且不是天天,就能净赚几十万元?”

  吴宗宪喊退出,真真假假,大伙当笑话,吴宗宪昨录《我猜》还硬拗:“话都说了,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还有多个节目酬劳合约未履行,他还是坚持退出想法:“我不为别人而活,约不这么重要,有约在身也能消极抵抗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