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青春科幻短片《忘了吗?》登陆《爱拍电影》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两个小伙伴在青梅竹马时的一段关于外星人的纯真幻想,多年后竟然变成现实。天外来客——她的出现,给主人公平静的生活带来波澜。外星人送给主人公一件可以实现读心术的宝物,无意间他发现了的重大秘密,反而让他左右为难,面对感情的诱惑和良知的拷问,他究竟该何去何从。

  整部短片中实景加动画技巧,可以看出制作团队的精心摄制使画面浪漫、唯美、眩目。他们还特意参照漫画《七龙珠》里面的飞行器,制作了一架坠落地球的外星人乘坐的宇宙飞船。

在片中和片尾的两首歌曲也是制作团队花了不少心思制作的,好听的旋律加淡淡伤感的歌词为短片增色不少。虽然整部短片在制作手法上还略显青涩,但是通话般的故事和那份真挚的情感会深深打动人的心灵,并唤起已成年的人们对学生时代的懵懵懂懂的美好记忆。

  3月31日21点10分,电影频道《爱拍电影》将上演唯美的科幻爱情短片《忘了吗?我们的秘密基地》,精致的画面,温情的音乐,堪称是一部真人版的动漫短片。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电影频道《爱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