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战争场面多 尤小刚头疼安全员解围

《内线》精彩剧照

《内线》精彩剧照

《内线》拍摄现场

  日前,作为中北电视09年重拳出击的开篇之作,已被中共中宣部列为国庆60周年献礼片的惊险、悬疑、战争题材大戏——《内线》,正在北京京郊双组拍摄中。以战争为大背景的《内线》,不乏战争和枪战等较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场景,为杜绝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身为该剧监制的尤小刚责令剧组请来了安全员,随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2009年初,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际,身为中北电视领航者的中国著名导演尤小刚,面对媒体时宣布将带领中北电视逆市而上,重拳出击打造6部影视剧作品,投资金额近2亿。

消息一经传出,无疑给中国的影视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向社会大众展示这位金牌导演对中国电视剧市场的信心,向外界告知身为电视剧业内权威人士的尤小刚打造优秀影视剧作品的决心。作为重拳出击下第一部拍摄作品,身为《内线》监制、出品人的尤小刚严把质量关,力邀著名编剧徐萌严参与创作,曾拍摄《欲望》《祈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女导演陶玲玲出任该剧导演,孙淳、钟汉良、孙菲菲、樊志起、蔡雯艳、李岚、鲍大志、杜雨露、张大礼、徐箭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加盟出演。因该剧以战争为背景,拍摄过程中涉及追捕、枪战等场面,一向对待工作严谨认真的尤小刚,早在剧组拍摄之初就明令剧组聘请专业的安全员,杜绝拍摄事故发生,排查拍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尤小刚的影响下,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对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在前,丝毫不敢懈怠。

  在众多以战争为大背景的电视剧作品席卷荧屏之际,作为中北电视09年第1部斥巨资打造的影视剧作品,为真实再现《内线》剧中交代的时代背景,剧组于多个大型影视基地进行实景搭建,剧中重要场面的拍摄将转景外省,届时观众将通过荧屏感受解放军队伍长江一岸陈兵百万的恢弘场面,感受战争版“杀人游戏”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

  这是一场心智的对决,弱者诛,下一个绞杀的将会是谁?一个大策反、大起义的故事在三方的角逐猎杀中即将火爆荧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