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爱谁谁》笑果非凡 让观众边笑边流泪

  日前,人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从3月24日正式公演到现在,演出场场爆满,真的是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一位看戏该剧的网友称赞,该剧爆笑程度,跟德云社有一拼;深刻程度,是小剧场话剧中少有的。

  不回避幽默轻松,不拒绝生活哲理

  记者在演出时粗略地统计一下,在时长约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全场笑声160多次,观众平均每半分钟就要笑一次。演出结束后,有观众评论“第一次看话剧就这么好看,以后一定会多看好戏。”对于这样的评论,制作人表示,《谁爱谁 爱谁谁》在台词创作上,确实吸取了很多幽默元素和轻松的歌舞形式。生活中的很多用提炼的轻松带给观众,同时制作方也坚持认为,《谁爱谁,爱谁谁》是一部精致的戏剧作品,以“话”为基础。“我们通过轻松的形式和幽默,来展现都市人情感上的困惑与思考,让观众能在笑过之后对剧中的故事有回味,有思考。”

  内容创新与时同步

  我们了解到,这部改编自1900年奥地利作家施尼茨勒著名剧作《轮舞》的都市情感悬疑剧,在北京,上海,深圳各地的戏剧市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有的观众纷纷是看了一次又一次。制作人透露,该剧能常演常胜的制胜法宝便在于不断创新和改良。

  就拿这次北京的演出来说,就与08年的版本有很大不同,制作方对剧本、音乐、舞蹈、服装、化妆造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整。舞蹈和形体更加丰富、时尚;从台词到背景也更具有北京特色;另外,该剧还将时下的流行语和文化事件编排进故事中,使得整个故事有非常强烈的现实感和带入感。

  让观众边笑边流泪

  在观看话剧的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充满笑声。但当话剧结束时,包括记者本人在内的很多观众,尤其是女观众都带着红眼圈走出剧场大门。也许正如制作人所说,这样的喜剧能够稍稍刺痛观众内心深处最软的地方。《谁爱谁 爱谁谁》让观众在欢笑后流下泪水,它给观众们的是,一段在娱乐时思考的美好时光。

  温馨都市情感悬疑剧《谁爱谁,爱谁谁》

  出品人:李建国林继东

  监制:林继东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余欣

  编剧:秦雯

  导演:李珊

  表演形体指导:余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王慧 高晓菲 柳帆 花騉 王佳妮

  演出时间:09年3月24日-4月19日 晚19:30

  周末14:00 周一休息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购票可得健身卡,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订票电话: 13581556797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欣 | 边文彤 | 林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