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邹静之下午茶” 名主编品评《操场》

  由邹静之编剧的话剧《操场》在结束首轮演出之后,受到了各方的赞誉。但该话剧的出品方龙马社并没有对此而满意,于昨日邀请了一些业内外人士共同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讨论会。此次的主持人由《国际双行线》著名主持人邓小松主持,邹静之、李建义、班赞,龙马社总经理、万科影视总裁郁康淳等公司人物悉数出场。更邀请了几家著名杂志主编级人物、中央电视台等人来参加,更有趣的是现场还有一位外国人,用中文积极的讲着《操场》。

邓小松与邹静之
邓小松与邹静之

演员李建义、总经理郁康淳、邹静之、国际双行线主持人邓小松
演员李建义、总经理郁康淳、邹静之、国际双行线主持人邓小松

《国际双行线》主持人邓小松
《国际双行线》主持人邓小松
邹静之
邹静之


  主题为“邹静之下午茶”的讨论会是在银泰中心一家叫米兰诺的家具店内举办的,光束灯、围成一圈的舒适沙发、现场激烈的讨论气氛。如果不知道的人进去还以为里面正在录新一期的《国际双行线》节目。在现场业内外人士不仅对《操场》进行了自己的理解阐述,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想法,希望接下来的演出可以更精,更好看。邹静之先生也积极的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除此之外在《操场》的基础上大家还进行了延伸的讨论。为什么一个崛起的大国在大众文化上始终充斥着小品格调?对于今天话剧到底是演给谁看的?知识分子今天是否仍然存在等等问题发表了观点。

大家对于现在浮躁的社会现象提出了批判和希望。他们不希望看到目前的这种文化现象以及现在的年轻人和老一辈艺术家之间的断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更进一步宏扬中国的文化艺术而不总是讲故事方式。有趣的是现场一位国际友人用流利的中文不时的讲着《操场》的故事,及他希望的方式。看来《操场》已经引起了国际的注意。

  《操场》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精彩演出,溶八方意见的第二轮也许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松 | 李建义 | 郁康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