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中国主旋律作品《长征》 美国荣获CINE金鹰奖

金鹰高峰刘总john合照

  由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耗巨资,共同制作的纪录片《长征》,在美国荣获CINE协会颁发的电视类专业组的金鹰奖。为此,该片的美方负责人,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资深制片人John Corry与该片的出品人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兼新影厂厂长高峰,以及华亿联盟董事长刘晓霖举行会晤。

  因该奖项评奖范围涵盖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国营广播公司、国家地理、柯达影视、探索及维塔电视公司等众多主流频道的非剧情类节目,竞争十分激烈,作为来自中国的主旋律作品《长征》能获殊荣实属难得。John代表美方对两位中方制片人表示祝贺。高峰副台长从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高度评价了该片,特别强调这是第一部被国际承认的中国主旋律题材的纪录片,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刘晓霖先生则认为电视节目向高端化发展是趋势,文化输出必须充满创新和想象力,《长征》的成功仅仅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