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动洞墙》王喜“人仰马翻”与简美妍双双落水

简美妍热身动作
简美妍热身动作

王喜和辣妹共舞
王喜和辣妹共舞

  昨晚,东方卫视《动洞墙》比赛再掀高潮,作为红队队长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首次尝试被推落水的滋味“感觉脑子一片空白,水进鼻子好难受!”,香港TVB著名影星王喜比赛中虽然身手不凡却落得“人仰马翻”,但最终带领蓝队夺下胜利。上海滑稽戏名角吴爱艺和曹雄分别出任红蓝两队副队长,两人斗完嘴皮子斗身手,面对重重“墙卡”和队友们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挑战穿墙、投篮、猜谜等趣味游戏……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五国”队PK“五心”队 王喜简美妍跳舞穿墙

  简美妍率领的红队可谓是十分国际化的“多国部队”,五名队员地分别来自五个国家:韩国的简美妍、中国的吴爱艺、法国的小山、墨西哥的大山、澳大利亚的东方。一开场就高呼自己的口号“动洞墙,老外们来了”。王喜带领的蓝队也不甘示弱,队长和队员们都各有封号:“烈火雄心”的王喜、开心的曹雄、贴心的护士陈琳、耐心的教师王嫣、细心的银行职员倪莎,他们可谓是“五心战队”。

  红蓝两队一上场首先就开展才艺大战,蓝队队长王喜在开场舞蹈中成了举重的“大力水手”,双手各抱举一位美女不停旋转,使出“旋转风火轮”绝技。演滑稽戏出名的吴爱艺小时候却是练芭蕾的,登场就身着京剧服,脚步轻盈地跳起了一段芭蕾,却被曹雄数落是“她跳芭蕾把人雷倒了”。

  都参加过《舞林大会》的王喜和简美妍再次展现精湛舞技,两人牵手跳起了火辣的伦巴,正跳得起劲时,动洞墙突然迎面而来。两人眼明手快,即刻根据墙洞的形状做出反应,王喜抱起简美妍做了一个舞蹈定格的姿势,顺利穿越动洞墙。随后两人还比起了歌技,简美妍唱了韩语版《爱你不是两三天》,王喜唱了《superstar》,现场气氛热烈。

  吴爱艺为自保“临阵脱逃” 王喜变身灌篮高手

  在穿越动洞墙的第一环节,红队派出吴爱艺和来自墨西哥的大山出战,挑战一个难度颇高的字母“H”型的洞。吴爱艺本来是抬着大山的双脚,保持穿墙姿势,就在穿越墙板的瞬间,吴爱艺突然甩开大山,自己“唰”地穿墙而,结果使得大山失去平衡被墙撞入水中。可怜的大山对队友这样“临阵脱逃”先自保的行为也忿忿不平起来,对吴爱艺喊到“你真疯狂”。

  在“水中篮球”环节,两队队长要站在横放在水池中的独木桥上投篮,每投一球就要远离篮框一步,球入篮框数量最多者胜出。简美妍虽看似柔弱,但开赛就气势十足,连中三球,可惜随后体力不支,命中率随即下降,最后一球更是直接砸到篮框对面的摄像师头上。紧接上场的王喜球技惊人,上来就是帅气的扣篮,六投连中,只花了二十多秒就赢得了比赛。简美妍看得是目瞪口呆,输得心服口服,直夸王喜投篮姿势很帅。

  王喜落得“人仰马翻” 简美妍着急“挖人墙角”

  随即又是穿越动洞墙环节,蓝队王喜和来自安徽合肥的陈琳合作,他们要带着巨大的摇摆木马穿墙而过。话说这个组合是浪漫的“白马、王子、公主”组合,可以是结局一点也不浪漫:由于两人将马头放错位置,面对急速逼近的墙板,王喜想要让马“调头”时已经来不及了,最后被撞得“人仰马翻”躲在王喜背后的陈琳发扬了“你跳我也跳”有难同当的精神,一起双双落水。

  在“动洞七巧板”环节中,每队要在限定的90秒之内,把散乱的七块拼板在一个空心动洞墙上拼出指定的图案。首先出战的是“多国部队”红队,他们慌乱地搬动散落的七巧板,手忙脚乱地堆砌起来。由于队员们原本就语言不通造成了沟通不畅,在吴爱艺的急躁指挥下,五个人乱作一团。最终只拼对2块,未能完成任务。看了红队的混乱合作,蓝队队长王喜信心满满:“心里有数了,知道怎么指挥。”副队长曹雄马上发号施令:”一人指挥,两人去搬运,两人拼图!”蓝队随即有条不紊地进行拼图。眼看蓝队进行得如此顺利,敌方的简美妍和吴爱艺看得心里直痒痒,不时冲上去拆人墙脚。蓝队既要砌墙还得防着冷不丁冒出来的“挖墙脚的”,一时间也慌张起来,不过最后蓝队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简美妍被撞入水“头脑空白” 蓝队大胜红队

  最后一轮的“三对三”穿墙比赛中,红队简美妍带领大山、小山出战,一个高难度的“T”字形动洞墙把三人撞入水中。这次落水简美妍可是被撞惨了,先是呛了好几口水,当被问及心情如何时,仍游在水中的简美妍直呼:“感觉脑子一片空白,水进鼻子,好难受!”这次惨败落水经历让她印象深刻,爬上岸后还是露出甜美微笑:“感觉很好!”

  蓝队队长带领两位美女队员上阵,他们挑战的是“YO”字形的墙洞,队长王喜反应迅速,带着冲锋陷阵的精神选择最难穿越的悬空“O”字形墙洞。关键时刻他纵身一跃,做出了一个“鲤鱼翻身”的动作穿墙成功,全场大赞其身手不凡。王喜带领的蓝队遥遥领先于简美妍的红队几十分,蓝队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红队,获得“搏一墙”为蓝队队员赢大奖的机会,但队长王喜最终穿墙失败,只得眼巴巴地将大奖送给了电视机前观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喜 | 吴爱艺 | 曹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