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一颗小草 > 新闻动态

娟子《我是一棵小草》 “恶婆婆”救了全剧组

娟子正接受采访
娟子正接受采访

述说拍摄趣事
述说拍摄趣事

  日前,娟子前往文化古城西安为即将上映的新戏《我是一棵小草》做宣传。先后参加了《都市热线》、《碎戏碎事》、《TV壹周刊》等几档电视节目直播以及《西安晚报》等媒体的采访,期间娟子道出许多拍摄中的花絮,尤为惊险的是拍摄中险些酿成火灾,是娟子歪打正着救了全剧组。

  剧中有一场戏是娟子饰演的婆婆蓄意打开煤气罐,陷害熟睡中的儿媳。事先道具准备好了空煤气罐,由于娟子并没有使用过罐装煤气,拍摄中反倒把煤气罐给关上了。可其他人并不知情,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煤气罐并不是空的,而这期间现场一直有工作人员吸烟,要是娟子开对了煤气罐后果不堪设想,如此一来娟子歪打正着救了全组人员。

  对于古城西安娟子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许多采访中娟子都曾讲过曾经有出国的想法,但来到西安看到兵马俑,便被雄伟壮观的场面所震撼,深感祖国的伟大。除了即将上映的《我是一棵小草》,由娟子主演的《空巷子》、《错爱2》等多部电视剧都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热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