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获奖不忘调侃 张涵予脱口秀语出惊人

张涵予(左一)、葛优(左二)颁奖冯小刚
张涵予(左一)、葛优(左二)颁奖冯小刚

葛优(左一)、张涵予(右一)
葛优(左一)、张涵予(右一)

  28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张艺谋李连杰杨紫琼冯小刚等作为文化艺术界代表,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而作为颁奖嘉宾的张涵予葛优的一段“新欢旧爱”的调侃还掀起全场小高潮。

  自出演了《集结号》就一直颇受观众的张涵予此次的工作由领奖变成了颁奖,而且还是为《集结号》的导演冯小刚颁奖,这也让一直为张涵予颁奖的冯小刚见到了“回头奖”。此前,“百花奖”、“金马奖”均由冯小刚颁给张涵予。

  刚上台的张涵予就给在坐的观众来了一段脱口秀,而且还是“一鸣惊人”。“同学们,大家晚上好!跟冯小刚导演合作过很多次,他是一个我非常佩服,同时也是一个我非常感谢的导演,因为出演他的作品让我受益良多。我认为能够和广大观众产生时代共鸣的作品就是一部好作品,恭喜冯导演。他们说《集结号》是2008年初冯小刚导演的旧爱,《非诚勿扰》是2008年底冯小刚导演的新欢。他们又说葛优是冯小刚导演的旧爱,张涵予是冯小刚导演的新欢。我跟葛大爷一商量,我们俩就一块儿来的,有请葛大爷。”

  而获奖后的冯小刚也不忘自我调侃一番,“请看大屏幕——哦,错了。以前给别人颁奖颁惯了,这次是我自己拿奖,不用看大屏幕了。”冯小刚还表示,“感谢这个奖,让我有资格说自己有影响力了,也感谢我的旧爱新欢来给我颁这个奖。”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左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