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将开张国荣纪念专场 歌声追忆哥哥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日前正在热播,而今天记者又得知,节目组将会考虑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加入一些"专场"的元素,目前被考虑最多的将是"张国荣纪念专场",让我们能够在歌声中去追忆这位即将逝去6年的天王巨星。

  2003年4月1日,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张国荣的死只不过是一个愚人节的传闻,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位多次获得国内外电影、唱片大奖的天王巨星,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了这个世界,同时也留下了许多影迷、歌迷难以言状的思念。直到今天,张国荣即将逝世满6周年的时候,这份哀思仍在延续。近日,大导演王家卫重制了当年的经典影片《东邪西毒》,在各大院线也获得了超高票房成绩,这其中很大的一部分人,都是冲着能够再次在大荧幕上看见张国荣的表演而来。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导演组也决定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加入许多张国荣的歌曲,能够让喜欢"哥哥"的粉丝们有一个可以通过歌声来宣泄情感的通道。众所周知,张国荣不但是一位天王巨星,而且他的人格魅力也是吸引粉丝的一个重要原因。能够在"挑麦"中再次重温张国荣的许多经典歌曲,相信作为粉丝来说,也是告慰"哥哥"在天之灵的一个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