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娘》开播 单联全侯祥玲续集将携手

《我的丑娘》导演单联全和主演同侯天来罗海琼
《我的丑娘》导演单联全和主演同侯天来罗海琼


  写实再婚家庭亲情矛盾的家庭伦理剧《错爱2》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错爱2》谢幕后,又一部反映母亲和儿子、媳妇的家庭矛盾的家庭情感剧《我的丑娘》接过接力棒,延续家庭情感的主题。而更有意思的是,《我的丑娘》的导演单联全在续集《丑娘2》中将邀请《错爱2》的男主角侯祥玲加盟,出演丑娘的媳妇赵小旭的初恋男友。

  在《错爱2》中,侯祥玲出演的杨刚和温峥嵘扮演的梅雨歌是美院的同学,也是初恋情人,杨刚出国后以海归画家的身份再回来时,梅雨歌虽然以与何政军扮演的男主角有了新的恋情,但她心中与杨刚的旧情还是不能完全割舍,上演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我的丑娘》在江苏、成都、沈阳等地热播时,这部低调的小成本作品竟然出其不意地接连打败高调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收视率竟然是《团长》的两倍稳居收视率冠军的宝座,去年在济南播出时收视率甚至狂飙至罕见的16.57%,这在近年电视剧收视市场上罕见。在观众热切的呼声中,大连籍导演单联全和自己的关门弟子冯一非又创作了《丑娘2》的剧本,将于5月底在大连开机。巧的是,单联全导演看了侯祥玲演的《错爱2》后,当即拍板邀请侯祥玲加盟《丑娘2》,出演剧中小媳妇赵小旭的初恋男友。这个角色和《错爱2》中的杨刚有某些相似之处。他和女主角赵小旭是同学,当年就对赵小旭充满爱慕,几年后他已经成为成功的商人。虽然善良的赵小旭接纳了丑娘,对这位外表确实不太好看的婆婆也十分照顾,但是她的男主角王大春之间的感情还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裂痕。在赵小旭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侯祥玲扮演的老同学、初恋情人给了她最大的关怀和支持……

  侯祥玲告诉记者,他在北京跟单联全导演见过面了,在一起聊了两次,他很喜欢单导创作的剧本,故事非常精彩,矛盾冲突都设置得恰到好处,很期待跟单导的合作!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小旭 | 侯祥玲 | 矛盾 | 杨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