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南下南下》 于震江山美人两不误

于震
于震

于震
于震

  由国家一级导演巴特尔执导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目前正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热拍,由于强大的制作和演员班底,该剧自开拍即引发媒体广泛关注。3月29日,导演巴特尔携于震、苏岩、吴健、罗海琼首次集体亮相。探班当天恰逢一场于震等人主演的重头戏,于震在拍摄的间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与媒体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趣事。剧中的于震不仅为保共和国江山横跨长江,而且还收获了一段爱情。

于震和巴特尔
于震和巴特尔

主创
主创

  导演力挺,于震打完江山保江山

  在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中,于震扮演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某连连长曲虎,《南下南下》中于震同样免不了“入伍”的命运。对此导演巴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之前便非常欣赏于震所塑造的军人形象,感觉于震身上的正气非常适合演英雄。” 《南下南下》中于震饰演一位战斗英雄魏九斤。

  巴特尔还表示:“俗话说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南下南下》中着重讲述的就是当时的南下干部力保江山的壮举,很感人。”看来在《中国兄弟连》带领部队攻打江山的于震,此番又该为“保江山”鞠躬尽瘁了。

  苏岩为于震“移情别恋”,“前所未有”感情戏

  始终以“荧屏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很少让观众见识到自己的铁骨柔情。此次《南下南下》,编剧却给了这位硬汉一段细腻而真切的感情戏,连于震本人都表示:“感情戏是前所未有的,大概有四五集的戏份,不管是比重还是处理感情的方式,都是以前没有遇到过的。”

  据透露,苏岩在《南下南下》中扮演的吉林是普刑天(吴健饰)的初恋女友,在随军南下的过程中,她对于震所扮演的英雄魏九斤越来越崇拜,从思念恋人到挂念英雄,最终“移情别恋”,对魏九斤展开热烈的追求。

  于震戏中“欺负”罗海琼,被赞“特爷们儿”

  罗海琼在剧中挑战女扮男装,饰演内蒙出身牧民的姑娘青格尔,与于震有不少对手戏。罗海琼爆料,剧中于震经常会“欺负”她,就连对她好的方式也是“大吼大叫”,让罗海琼很有压力。但罗海琼同时大赞于震的专业精神和人品,据悉,为了表现魏九斤和罗海琼饰演的青格尔之间的较量,于震甚至主动加了一场难度和危险系数较大的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在问到对于震的印象时,罗海琼仍对于震赞不绝口,称其“特爷们儿!”

  于震也表示:“罗海琼的表演很好,因为戏中她是男扮女装,演戏的过程中经常让我都恍惚觉得她就是个男的。”

  从“混混”到“血性英雄”,于震仍期待再变戏路

  一部《五号特工组》,使得谍战戏风靡一时,于震也成为谍战戏的代表,被冠以“谍战天王”的称号;《海狼行动》、《中国兄弟连》等军旅戏的大热,于震扮演的军人形象再度深入人心。鲜为人知的是,“血性英雄”于震最开始出道时却大多塑造“愤青角色”:“在我最开始拍戏的时候,经常会被选去扮演一些类似街头混混、小流氓之类的‘愤青’角色,虽然不是大奸大恶,但跟英雄还是相差甚远。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会有些改变,然后就不断有人找我演‘血性英雄’,现在这种形象似乎也被固定了。”

  有记者询问于震是否考虑从“血性英雄”的风格转型时,于震却表示并没有刻意为自己设定固定戏路,最看中的还是剧本,只要剧本好,戏的风格和类型都无所谓,但他同时透露:“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会接拍一些现代戏或者古装戏,我也很期待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据悉,《南下南下》的拍摄将从北京开始“南下”,辗转武汉、横店、上海等地,计划在10月前完成。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江山 | 罗海琼 | 苏岩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