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丽叶-比诺什专访:我更愿意随波逐流

朱丽叶-比诺什更愿意随波逐流

朱丽叶-比诺什中性打扮

舞台上如痴如醉的表演

  3月23日,法国电影女皇朱丽叶-比诺什抵沪。今年45岁的她,在全世界21个城市巡回演出自己的舞台剧《我心深处》。这位从来没有专业舞蹈背景的女演员,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我更愿意随波逐流。有人来找我拍电影,只要剧本好,我就去拍电影;有人说,你不要跳舞了,我也可以马上不跳舞了。在生活上,我有随缘的精神,不喜欢再去计划什么。”

  “你要不要也来点?”

  见到记者的时候,法国当代最著名、片酬最高的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正在拿水果拼盘,她一边热情地主动打招呼,一边腾出一只手来握手。

  “这就是你的午饭?”

  “NO!”比诺什立即大声喊道。

  “我们昨天已经见过面了。”

  “等我2分钟,”比诺什一边吃水果,一遍开始认真地想:“对,我昨天的确见过你,就在这里。”

  这是一个轻松的开始。

  坐在记者面前的法国电影皇后比诺什,1米60左右,中长发,没有任何染烫的痕迹,夹在耳朵背后,还有点自然的凌乱;全身唯一的装饰是细巧的耳钉;她穿着黑色9分裤,黑色小西装,黑色平跟鞋;坐在沙发上的这位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并拢双腿,侧向一边,脸上淡得几乎看不出的妆容,微笑地看着记者。

  45岁的比诺什已经过了炫耀外表的年龄。第一次来中国,她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记者讨论起中国的哲学问题。她最钟爱中国的道家学说,并痴迷神奇的针灸。

  3月27日起,她和印裔英国编舞大师阿库-汉姆在上海、北京分别上演2场现代舞蹈剧《IN-I》(我心深处——编注)。比诺什曾出演过《新桥恋人》、《蓝》、《布拉格之恋》、《英国病人》等众多经典影片;而这一次,她第一次以舞者的身份站在舞台上,此前,她并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上海 首演当晚结束,比诺什4 次跑出来谢幕,四面幕墙上到处是她的汗水。看完演出的一位上海观众惊讶于这位45 岁女人身上的爆发力,他说:“她的内心一定充满了激情。”

  从去年9月伦敦首发,《IN-I》在全世界21 个城市演出了50场。朱丽叶为此息影了2年多。结束中国的旅程之后,5月份她将重新回到电影的怀抱中,和伊朗大师级导演阿巴斯合作新片。

  这也是一个愉快的告别。记者把本子递过去,请她签名,比诺什打趣道:“你该不是让我签什么霸王条款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