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钟汉良爱戴斗舞技 转圈太多回家就吐

钟汉良

爱戴

钟汉良爱戴

  即将于四月份上映的拉丁舞电影《斗爱》在拍摄中,几位舞者不断被“舞”所伤。钟汉良、爱戴从一开始的“踩脚”、“误伤”,到最终电影中呈现出来的激情四射,无比艰辛。爱戴还付出了“血的教训”,跳拉丁舞转圈太多常常是回家就吐。

  钟汉良和爱戴都堪称专业舞者,如钟汉良在1993年便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舞蹈训练班,并获选担任香港无线电视专属舞蹈艺员。当时的他便已在2000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6名幸运儿中的一员,为入选表演时的第一线舞蹈艺员。此前在《舞林大会》中一秀舞资的钟汉良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舞可用“魅力四射”来形容,他舞蹈中的明星气质是,哪怕一堆人穿完全一样的衣服,跳一样的舞,你的目光还是会聚焦他身上,就是这样一种象磁场的东西。而对于爱戴的拉丁舞表演,据说不止是普通观众,就连国内许多资深的舞蹈专家都赞不绝口,评价“她的舞步、技巧以及感觉,在国内女演员中算得上一流”。爱戴狂野性感的气质在每一个动作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彻底展现了拉丁舞的魅力,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尽管如此,在电影《斗爱》的拍摄过程中,钟汉良和爱戴两位舞蹈高手也不得不磨合好一阵子,钟汉良的传统舞步遭遇爱戴的西方热情,其结果就是俩人磨合了很长时间才进入状态。爱戴说,“开始的时候,钟汉良经常踩到我的脚,都流血了。而我在转圈的时候,手臂总是打在钟汉良的脸上,我俩都受了不少伤。”

  为了达到电影中冠军舞者的熟练程度,爱戴付出了巨大的热情和体力,克服了自己因为贫血无法转圈的问题:“这部戏是要演拉丁舞冠军,所以对于舞蹈部分的要求特别高,我们的舞蹈老师说,即使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也要培训半年才能演好,所以我觉得特别有挑战性,排练时候也会更努力。我小时候跳芭蕾舞,就是因为贫血不能转圈,所以没办法才放弃了。这次在拍拉丁舞戏分时候都有很多旋转的动作,每次都会吐,练完舞回家必须要躺着恢复。”

  《斗爱》讲述了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爱戴饰演)和楚思南(钟汉良饰演),他们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随着时间飞逝,这一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莉子饰演)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感情漩涡…… 该片由新版《四世同堂》的编剧张挺操刀执导,《斗爱》也是张挺的银幕导演处女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张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