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诚勿扰》性感秘书被揭短 巩新亮原是中专生

巩新亮扮演秘书一鸣惊人
巩新亮扮演秘书一鸣惊人

  晨报讯 所谓人红是非多!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非诚勿扰》中扮演性感秘书的巩新亮(MIUMIU)涉嫌学历、背景造假”的消息。事实果真如此吗?前天,在泸州论坛的组织下,巩新亮的“同班同学”及“班主任”等人还举行了网络说明会,大曝巩新亮成名前的青涩故事。

   “性感才女”承认上的中专

  作为华谊力捧的新人,巩新亮一出道就被打造成“性感才女”的形象,官方公布的资料宣传她1987年出生,曾是金融界精英白领,更在网上开设“金融大讲堂”,让她独立主播。

而天涯网友的报料则显示,这段金融界的工作背景都是假的,巩新亮只是个来自兰州的中专毕业生,她之前的名字叫“巩永华”。

  对于这样的说法,巩新亮本人日前回应称,自己是甘肃平凉人,确实没读过大学,当年是在兰州读的幼师中专。不过,对于改名字一说,巩新亮坚决否认。

  上学时很有演艺天赋

  关于巩新亮履历,前天下午,一场在四川泸州举行的“巩新亮就读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网络说明会”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按照“同学”“老师”的说法,巩新亮2003年8月在天星影视艺术学院影视表演大专班入学,此后还曾一度使用“巩鹰”的艺名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

  谈起昔日学生,巩新亮的班主任曹修峰用“漂亮、聪明、有演艺天赋”来评价。

  按照巩新亮本人的说法,她16岁那年便独自去了北京发展,之后在妈妈的帮助介绍下进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当小文员。“自己刚到北京,第一份月薪才千把块钱,非常辛苦。之后的短短一两年,我先后参与了某某别墅地产项目融资、某某别墅区的开发项目等等,而且最后还当上了总裁助理……”在华谊公布的巩新亮的个人档案中,学历一栏明确写着“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来头。在解释这个问题时,巩新亮说她不想多说什么,“因为在清华读书是一个事实。”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直言巩新亮并非什么金融界精英,而是一个每天梦想进娱乐圈,不断去参加各类选秀的女孩。而事实上她也的确报名参加过《绝对唱响》,并杀到了全国总决赛“24进12”。(成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