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唱出来的《红色娘子军》更感动听众(图)

  2009年3月29日晚,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在北京音乐厅上演了名为“世纪回声,红色经典回顾——《红色娘子军》组曲、红军歌曲、毛主席诗词”合唱音乐会。




  《红色娘子军》优美的旋律是唱出来的,再配以多媒体放映的舞剧《红色娘子军》的画面,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红色娘子军连歌》、《快乐女战士》、《万泉河水清又纯》、《排山倒海乘胜追击》等是家喻户晓的乐曲,如今用合唱演绎,更使人倍感亲切。

  演出现场很少有空座位,在中场休息时,一位妇女好象在找什么。一会儿,她走到我身边问我:“先生,你旁边有空座位吗?”我反问她:“您没有座位吗?”她说:“有,但我要离开我的座位,我旁边的人一直跟着唱,实在受不了。

  实际上,这样小声跟着唱的人在演出现场是很多的,大家喜欢这优美的旋律,喜欢这给人力量的音乐,更喜欢这加有高科技的活泼的演出形式。

  音乐会散场了,在音乐厅的旁边,到处可见洋溢着笑容的面孔,很多人嘴里哼唱着音乐会上的旋律。他们从演出中获得了快乐。文/岳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