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汶《追梦人》热拍 片场磨练铸就男子汉

邵汶 过一把摄影师的瘾

邵汶 韩璐 风花雪月的校园故事邵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当红小生邵汶领衔主演的《追梦人》在云南热拍中,该片由好莱坞投资,国际班底打造,才华横溢的澳籍新锐青年导演Robert Vicencio执导。这是邵汶首次参与跨国大制作影片,他坦言相当兴奋,拍摄前后全情投入,在日前曝光的工作照中,戏里戏外尽显活力一面。

  磨练铸就男子汉

  该片讲述的是邵汶饰演的男主角李山,从小热爱长跑,在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道路上经历了种种艰辛和磨难,最终战胜挫折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该片时间跨度长达13年,除了主人公的马拉松梦想,也穿插了李山与青梅竹马的同学文仪感人至深的爱情,全面展现了一个热血男儿的青春岁月。

  《追梦人》选在四季如春的云南全程拍摄,邵汶为感受气氛提前到达云南“热身”,在开拍后果然迅速进入状态。在超级马拉松赛的赛的重头戏之前,邵汶先拍摄了与黄璐饰演的文仪的感情戏。在荧幕上经历过各种角色打造的他,演起爱情戏自然游刃有余,两人的默契感染了整个剧组,一向酷帅的邵汶变得含情脉脉,纯爱无边,大有看头。

  前几天只需耍帅谈情的邵汶,为长跑充分准备的体力此时显然“过剩”,因此只要有休息时间,立刻跑到“剧组老大”摄影机旁边,像模像样地操作起来,俨然玩票的导演架势。美其名曰的“体验”,在和导演沟通的时候倒也派上用场。

  据悉,穿越小巷谈恋爱和校园风花雪月的日子很快要bye了,接下来剧组要集体转战超级马拉松的大本营——马路高山和村庄了。届时,邵汶也将和来自各国的选手进行一场体力和意志的大比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汶 | 云南 | 文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