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放低姿态 愿意留守“格蕾”

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

  搜狐娱乐讯 凭借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而走红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向来都是想什么说什么,为此可以说是得罪了不少人。不过在上周“格蕾”剧组100集的庆功会上,凯瑟琳-海格尔却一改以往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主动表示只要剧组需要她,她就会留下。

  凯瑟琳-海格尔在剧中所扮演的Izzie,现在正与癌症进行搏斗。至于Izzie是否会在本季结尾离开人世,凯瑟琳目前也无从知晓。“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但得到的答案是又耸肩,又摇头,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肯定还是否定。没有人告诉我将会怎样。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Izzie的命运将会如何。”

  凭借“格蕾”走红后的凯瑟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大银幕上,她也曾表示不想再拍电视剧,而是成为一名电影明星,因此她将离开“格蕾”的消息也就成了众人皆知。不过这一次凯瑟琳并没有如此坚决,她说如果Izzie能够抗癌成功,她将非常愿意留下来。“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对于同时兼顾电视和电影事业我没有问题。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做到两者兼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在未来5年继续这种一年12个月连轴转的生活,不过至少一年两年还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