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戏台到屏幕 项玫《入梦三分》尽显天使风采

青涩项玫
青涩项玫

天使项玫
天使项玫

  青涩而懵懂的外表,阳光般明媚的笑容下不经意间露出的忧伤,成就了一个极具前途的演艺新星的诞生。日前,阳光校园女孩项玫在大型青春音乐电视剧《入梦三分》外景基地里紧张地拍摄。

  在剧中,项玫扮演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凭着一个梦,固执地在校园里寻觅着她在梦中所祈求的愿望。在片中,戏曲学院出身的项玫将在贯穿整个剧集里展现总计30个小时左右的歌舞表演。并展示其梦幻般的身姿。并有几幕场景用3D动画形式展现她在梦境中舞着翅膀飞翔在星空中的天使镜头。

  “这种青春音乐电视剧与舞台剧和以往的影视剧最大的不同在于摄影师现场跟踪拍摄,并在现场录制下演员与观众的真实表情与动作,一群看客与一群专业的歌舞演员同时都成为镜头中的角色。”项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而在随后的演出中,她将在这部号称中国版的〈音乐之声〉电视剧版里展现她最华美的天使光彩。

  其代理经纪人介绍说,来自安徽黄山的可爱女孩项玫有着深厚的黄梅戏功底以及宽广的演艺发展路线,曾在院校中就从数百名院校学生里脱颖而出,成为仅有的三名专业演员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并在去年成为奔驰公司年度环保汽车广告的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此次加盟演出大型青春歌舞剧〈入梦三分〉的同时,也接到了来自香港与韩国专业舞蹈社团学院的入学邀请,目前项玫本人也希望可以在年内尽快安排好出国深造的具体日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