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王学兵担纲《高考1977》 源起“一张思考的脸”

《高考1977》主演王学兵

  颇受关注的电影《高考1977》日前完成了全国部分地方的点映,获得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日前,主演王学兵、周显欣,导演江海洋携手来到长沙为3月29日《高考1977》湖南“放榜”造势。

  湖南是王学兵参加电影宣传的第一站,刚刚结束电视剧《金凤花开》的他在云南晒得一脸黝黑,不过精神不错。缺席了《高考1977》武汉、深圳、广州等数站宣传,为此王学兵相当抱歉,在云南的《金凤花开》一杀青,就直接踏上了电影的宣传行程。

  《高考1977》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发生在东北某农场的知青故事,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知青潘志友,最终为了遵守自己的承诺放弃了参加高考的机会。导演江海洋在众多媒体询问为何会钦点王学兵出演男主角时说:“王学兵有一张思考的脸。他给我的感觉是沉默寡言,长得特别的知性,很有那个年代知识分子的沉默的威信。”当大家问到导演对于王学兵的表演是否满意时,他说:“学兵的表演非常到位,对角色诠释的很精准。当我选定了王学兵之后,潘志友在我的心里就是王学兵了,他怎么演都是对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云南 | 潘志友 | 江海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