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正式弃拍《太平轮》 宋慧乔无缘深感遗憾

  香港导演吴宇森原邀张震宋慧乔合拍中国版《泰坦尼克号》——爱情文艺片《太平轮》(又名:《1949》),前日,电影剧本的版权方亚士公司发表声明,双方因交易条件无法达成共识不再合作,吴宇森金牌搭档张家振稍晚些也说明,因亚士公司出尔反尔,吴宇森确定放弃拍摄《太平轮》,花费两年的心血全泡汤,吴宇森是既生气又无奈。至于原定的女主角宋慧乔得知此事后,失望地表示:“不能拍吴导的戏,觉得很可惜!”

宋慧乔

  制片人张家振表示,投资方之一的亚士影视早前从编剧王蕙玲手中买下剧本电影版权,但后来推翻原合作条件,意图把电影版权高价转让给他,双方始终未有共识,对此,亚士声明中却称,他们从未向投资人、买方或合作团队提出违反业界商业惯例或诚信原则之提议,外传亚士狮子大开口绝非事实,亚士保留不实指控及法律追诉权。

  张家振与亚士闹得不愉快,结果因剧本问题又传出案外案。张家振透露,亚士当初只向王蕙玲买电影版权,没想到转手又把同样的剧本售给制作人刘玮慈,对方计划年底投资8000万新台币开拍电视剧版,这样就形同“一本两卖”,张家振语气激动地说:“《太平轮》不是《三国演义》或者《红楼梦》,是王蕙玲创作的一个故事,电影拍摄肯定没有电视快,如果一模一样先出一个电视剧,吴导演还怎么再去拍电影版?”对于版权事件闹大,制作人刘玮慈就说:“我们和亚士是单纯买卖,版权没问题,电影没拍成,何必扯我们。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放话,我们只想好好拍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家振 | 宋慧乔 | 王蕙玲 | 刘玮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