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进军美国好莱坞 身家8亿拥2亿收视人口(图)

杨澜与老公吴征出席某发布会(资料图片)
杨澜与老公吴征出席某发布会(资料图片)

  媒体人杨澜被誉为“中国版欧普拉”,被称即将进军美国好莱坞。

    英国媒体前天披露,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杨澜,即将和知名经纪公司“创意艺人经纪公司”(CreativeArtistsAgency,CAA)签约,成为奥斯卡新科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师妹,杨澜藉此把事业版图伸向美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导,CAA公司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旗下尽是呼风唤雨的大牌演员和导演,除了凯特-温斯莱特外,还包括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等,香港导演王家卫今年2月也正式宣布加盟。

  报导表示,现年41岁的杨澜“极具人气和进取精神”,1990年她从中央电视台起家,从数千名征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央电视台节目《正大综艺》主持人。由于该节目拥有超过2亿的收视人口,杨澜的知名度水涨船高。1998年她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开创名人访谈类节目《杨澜工作室》。

  女富豪榜位居第13名

  杨澜拥有灵活的生意头脑,她和夫婿吴征创办的“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的私人媒体公司,跨足电视、出版等,夫妇两人的身家高达3百亿台币,杨澜去年更是登上胡润中国女富豪榜第13名。

  白手起家成媒体大亨

  而杨澜媒体女大亨的背景,经常被拿来和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相比,两人身家分别约为41.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8亿)与83.6(约合人民币16亿)亿台币,同时也是白手起家的全方位媒体人。

  报导指杨澜这次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相信是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美国开发新事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 凯特 | 温斯莱特 | 吴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