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桂花打工记》开机 潘长江巩汉林雪村开始神侃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潘长江、巩汉林和雪村这三个男人往一块儿一站,也能搭成一台戏。

雪村、巩汉林、潘长江开心神侃

  昨天,百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在京开机。笑星潘长江和巩汉林作为客串演员到场,歌手雪村担任该剧作曲的同时,也会在剧中客串一把。

  三人往台上一站,立即成为关注焦点。在镜头的关注下,三人也不甘寂寞,你一言我一语地开始神侃。

  “这个戏,我们纯粹是友情出演,分文不取!”巩汉林说。“现在金融危机,还收什么钱啊!”潘长江接过话茬子。

  巩汉林一听不同意了:“谁说的,金融危机才该多收点……”雪村在一旁插不上话,干脆揭对方的短:“你们俩卖假药,不是很赚钱么?”

  一句话问得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媒体记者们也一头雾水,导演英宁赶紧解释:“他俩在剧中都是卖假药的。”众人方才恍然大悟;捣乱成功,雪村在一旁乐得哈哈大笑。

  5分钟后,三人各自下台休息,又被记者们团团包围起来,三个男人这台“戏”,从台上唱到了台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雪村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