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孙淳领衔电视剧版“无间道” 《内线》新鲜出炉

孙淳在《内线》中的造型

孙淳饰陈怀远

  由实力派明星孙淳领衔主演,国内一级导演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执导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惊险悬疑题材大戏《内线》,日前已在北京顺利开拍。该剧在集合了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一切商业要素的基础上,首次引用“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来推动剧情内各方势力错综复杂的内心斗争,重重的心理战术、交错纵横的人物关系、波折起伏的角色命运等方面的精心设计,使《内线》在众多碟战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如果说电影《无间道》是香港电影走入低谷后的一个转折,那这部被网友和参演明星称之为电视剧版无间道的《内线》是否也可成为竞争激烈的碟战市场上一匹黑马一跃而起呢?

  孙淳与尤小刚合作默契 成御用男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孙淳,曾是陈凯歌《大阅兵》里的男一号,在张艺谋《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里也有不俗的表现,由于长相硬朗,一直被冠以“少奶杀手”的称号。孙淳与尤小刚导演已合作过多次,可以说是尤小刚导演的御用演员了,此前两人合作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例如《祈望》《一生有你》。此次与尤导再度携手,在《内线》中饰演的江南城防司令陈怀远,是一个能征善战,满脑子精忠报国,却不得志的一员骁将,他是一个核心人物,在故事的发展中,被两方人争来争去,而这个带点悲壮色彩的人物角色,孙淳会怎么去诠释呢?他将上演怎样一场英雄壮歌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这部戏了。

  《内线》孙子兵法、三十六计情节取胜

  《内线》绝对可以说以故事情节取胜,它讲述了中国解放军部队为解放全中国准备渡过长江之际,蒋介石依靠长江天险妄图划江而治,即将一触即发的渡江战役。有战争必有敌我之分,而好人和坏人绝对不会被观众一眼就看出来,甚至正襟危坐,擦亮眼睛也不一定就判断正确。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都隐藏着自己的真实身份,谁是敌?谁是友?他是谁?我是谁?是敌人假扮成友人潜入我军还是我军化身为卧底潜伏到敌人内部?还是中间人在两边搅动风声不得安宁?无数的暗影,三方的较量,是敌是友真假难辨,到处都是秘密,到处都是战线,身在其中的人不小心走错一步,就会是别人手中的棋子难以逃脱,甚至人头落地。除了情节错综复杂令人眼花缭乱外,《内线》更是在每一集都运用了中国文学古典三十六计和孙子兵法,让观众不禁惊呼中国人的智慧,是敌人在运用“反间计”?还是我军使用了“调虎离山计”?还是暗箱操作者在运用“声东击西”?所有的故事发展都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相信比《无间道》会更有看头,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大呼看的过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孙子 | 陈怀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